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眼里进醋啦

 @来一大份儿 手速第一,恭喜!

  

01

为什么王先生的眼睛总是湿润饱含泪水,如同吃食被抢了的小鹿般委屈?

——那是因为王先生戴了隐形眼镜。



02

不容置疑王凯的眼睛是漂亮的,甚至可以说是五官最大的优点,眉目间自然带情,靳东也在和他对戏之时格外入戏,仿佛两人生来就是灵魂伴侣你中有我,被这一双眸子盯着看,付出什么代价都值。靳东无论是拍戏还是平常候场的时候都特别喜欢看王凯,看他因为台词拗口而揪起眉头,因为练习地炉火纯青而得意的勾起嘴角,时而因为疲倦打了几个哈欠,眼角的细纹蔓延又消失不见,靳东觉得自己好像着了魔。

就这么直勾勾盯着人看,别说王凯自己了,周围人不出几天就知道靳老师好像对自家阿诚怀揣了极大的兴趣。终于有一天王凯忍不住回望了过去,靳东没来得及收回眼神,横冲直撞地闯进了王凯的眼睛。

“你的影子闪进了我的心房。”

靳东觉得这歌写的真他妈好。



03

“哥…你别老…这么看我……”

——“怎么了?”

“别人都以为你…那啥我呢……”

——“对啊,我想追你。”



04

直到有了共同的家之后靳东才知道王凯每天眼镜不离身,也算是给这双美瞳带来的小小困扰,家里的框架眼镜放的到处都是,靳东跟在他屁股后面一副副收起来,隐形眼镜日抛月抛洒了一大堆,和安全套润滑剂放在一个抽屉里,王凯每次出门拿眼镜时总要脸红心跳一番。

难得这天靳东比王凯晚回家,一进门就看到自家小狮子坐在客厅地摊上,仰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

“凯凯?”听到门口的声音王凯费劲的转过头,“哥,我隐形眼镜好像戴反了……”

靳东叹了口气,“叫你在家别戴,偏不听。”



05

靳东随手拿过桌上的清洗液倒了些在手里,用食指和中指分别按在王凯通红的右眼上下眼皮凑近了些仔细看看眼珠上那层透明的薄片,食指指腹轻轻碰上随后把隐形眼镜卸了下来。王凯用力眨了眨眼,终于喜笑颜开,捧住还和自己保持刚才距离的那颗大头亲吻。

“谢谢哥。”

靳东自诩双商都不低,唇上结实的吧唧一口让他瞬间清醒。“说,是不是吃醋了?”

王凯哼哼唧唧,“算你聪明,不过,你也算给我吹过眼睛了,扯平!”

靳东笑眯眯,王凯知道要完,

“那你那么多吻戏呢,怎么扯平?”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7 )
热度 ( 214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