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小说里都是骗人的

@whatdoesfermiparadoxsay 点梗,被同人虐到找东哥吃糖的凯

2500点梗的评论里应该还会挑一两篇写!



01

"哥哥……"靳东洗完澡出来就看到王凯坐在床上刷着pad,听到自己进来的声音之后扔下手里的东西泫然欲泣。

“怎么了这是?”完全摸不着头脑的人只能眼睁睁看着那双眼睛盛满了泪水,就是不掉下来。王凯吸了吸鼻子,四肢并用爬过来像是一个还没断奶的娃娃一把抱住靳东,抬头瘪着嘴满脸委屈,

“你怎么就不明白我对你的心呢?”


02

都他妈什么乱七八糟的。

靳东翻了几页王凯发给他的文件,好像是一个耽美故事,主角成了他们俩,偏偏王凯还在一边催促他继续看下去,第二章开头就是十分露骨的床戏,把王凯的身体部位从上到下从外到内写了个透。靳东看看文里的描写再看看坐在自己身上那光溜溜的双腿,不自然的清了清嗓。

“这,这有点黄啊……”靳东伸手揉了揉和自己紧密贴合的翘臀,恩手感的确不错。

“不是,这黄,是一种情感的爆发,你往下看,你把我虐的可惨了!”


03

虐,身心都虐,王凯为了自己终日卖醉,求而不得,两人说穿了原来只是炮友关系,结局就是两人各奔东西,再无交集。

靳东摘下眼镜揉了揉发疼的眉心,把快要睡着的人往自己怀里再抱抱,王凯睡眼惺忪,“看完了?”

“恩,也就一万多字,看完了。”

王凯撑着靳东的胸口坐直,右手握拳做话筒状,“靳老师,请问感想是什么?”

“感情充沛富有张力,语言优美却犀利,不过……”靳东拿过王凯的手放在嘴边亲吻,

“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你这么好。”


04

王凯突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刚才的话筒成了拳头锤在靳东胸口,“废话,你敢不要我,老子宰了你!”

靳东坏笑,“不知道,先从哪里宰起啊?”

王凯扭扭腰,不偏不倚坐在重点部位,“你说呢?”

靳东把人拽下来,又看了遍刚才的情爱片段,用了一夜的时间在王凯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半夜里王凯睡到一半又被做醒,没好气的踹了靳东一脚,“干嘛呢才半个月没做这么饥渴?”

靳东笑着去舔他的腰窝,

“我刚刚又看了篇,叫什么,pwp,很不错。”


05

第二天两人起床都将近中午,靳东看着自己怀里窝着的那颗鸟窝头,轻轻的揉了揉。

最近为了拍戏又剪了头发,难得能拍脏帅脏帅的角色,王凯却因为几年没剪过这么短的头发有些害羞起来,如今看着却特别顺眼。

只是……靳东盯着那毫无防备的睡脸看了许久,

——发际线越来越糟糕了啊。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71 )
热度 ( 3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