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无脑短甜第二弹

很久没写东凯了,自我反省一下。


——————————

“我很想你。”
靳东看着四个字在屏幕中央亮起,带着清脆的提示音,那头的人仿佛带着七彩祥云飞到了自己面前,咧着嘴说道:“哥,我很想你。”
还来不及嘚瑟就看到屏幕上噌的又发来一条。
“xxx已撤回一条消息。”


???
靳东装作什么都没看到发个个问号过去,王凯手忙脚乱,“不好意思哥,我”
后面半句一直在输入,靳东看着“对方正在输入”六个字有点头疼。

不好意思啥?
不好意思,发错人了?如果是这样,那靳东一定要飞到他身边当面问清楚,顺便把这孩子就地正法了。
打错了?他记得清清楚楚自己从来没收过王凯发过来任何关于这类的消息,还是得罚,打屁股。


—————



“不好意思哥,我一不小心把真心话发给你了。”


靳东捂脸想了想,还是决定见到王凯第一眼就亲吻他。


END
王老师真会撩。

评论 ( 27 )
热度 ( 187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