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不好意思打扰各位啦,最近废话比较多。


第一次出的本子《一念成箴》比预期的销量高了很多,受宠若惊,但是也因此考虑不足,导致出现了很多遗憾(比如连我的校对和排版大人甚至我自己都没能留下一本……),所以这次无论是1本还是5本都是要再印的,想要问一下各位有没有想再买的,原价,不过就没有明信片啦。

本宣在这里

想要的孩子评论里举个手!截止后天中午,因为我要旅游去啦~

到时候我会私信你们哒~预计4月份发货哦

【截止啦多谢各位厚爱!过段时间会陆陆续续通知大家拍链接】

评论 ( 57 )
热度 ( 19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