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宿醉

太久没写pwp了你们是不是要忘记我了

*公共场合/dirty talk/OOC/口/醉然

最近都写怕了,哪句话写的有偏差就要被挂,既然是肉肯定会有ooc的地方,敬请谅解。

 @大脸酱 冠名播出

——————————

啧啧啧。

凌远终于腾出空来好好看看李熏然微醺的脸庞,伸手捏了捏,嗯,手感不错。

谁知道刚才还昏昏欲睡的人突然来了精神,抓着凌远伸过来的手狠狠咬了一口,“老凌,嘿嘿嘿。”

这个嘿嘿嘿到底是不是嘿嘿嘿的意思呢?

凌纠结陷入了沉思。

 

 

今天刑警队除了执勤的几个集体聚餐,案子破了也算松了一口气,李熏然和几个兄弟拼了好几箱啤酒,乐呵呵的到处勾着人拍照,就连几个小警花也都挽着他的手拍了几张,实在是,机会难得。

凌远赶到的时候就看到李警官穿梭于人群之中,拿着杯子撞人家手表,“来啊,再喝一杯。”他谢过了联系他的同事,走过去拍拍李熏然的肩,“走啦,回家了。”

“诶,老凌你来啦,来来来我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伴……”

凌远面露尴尬,对在场的人打了个招呼就把胡言乱语的人拉到了厕所。

“熏然,熏然,洗把脸我们回家了。”

 

李熏然依旧迷迷糊糊,手里还攥着个小杯子,凌远只能带他到了镜子前取了些冷水给他拍拍脸,“好点没?”

李熏然被冷水刺激到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手里的酒杯抖了抖,递到了凌远面前,“老凌,喝酒啊。”

凌远用一个十分微妙的角度避开了即将洒在他衣服上的红酒,李熏然并未放弃,直接自己喝了一口勾住凌远的脖子就吻了上去,凌远措手不及被醉了酒控制不来力度的李熏然撞到了厕所隔板,门没锁两人冲入了隔间,对着马桶面面相觑。

————

马桶说怪我

不不不其实怪我

————

第二天一大早李熏然坐在床上用了整整半个小时的时间思考人生,思考酒令智昏这个问题。

凌远端了早餐进来,给李熏然的身子后塞了个软垫,“腰酸吧,昨天晚上看着也挺累。”

……看着……也挺累……

李熏然抱着头钻回了被子。

 

END

所以,同事是什么时候走的呢(迷微)

米卡米卡米的深夜巴士


评论 ( 50 )
热度 ( 358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