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巍澜】冲锋衣请问什么时候能还?

01

赵云澜胡乱地摸着口袋想拿出根不知何年何月遗留的棒棒糖时,摸到了那明显不属于他的手帕。

记忆有些遥远。

毕竟这条裤子他穿了不止一次,赵公子也并没有勤换洗的好习惯。

直到摸到上面那斑斑血迹,才想起那是沈教授给他擦鼻血用的,被吓傻了的赵云澜只记得当时沈教授的态度十分气急败坏,好像那鼻血生生要把他耗得油尽灯枯似的,力度也用上了好几份,赵云澜的鼻子直到第二天才通气。

这都皱巴巴的了,沈巍又是个一看就有重度洁癖的人,赵云澜挠了下脑袋,开始在网上找附近的干洗店。

 

02

“沈教授?”

修长的背影随着声音一怔,略带僵硬转过身来,“赵处长,这么巧。”

“嘿,还真巧了,我看着身材就像是你。”赵云澜提着袋子走上前,这才看到沈巍手里也提着个相同干洗店的袋子,里面的衣服……似乎有点熟悉。

沈巍双指推了推眼镜,镜片下的双眼带了些回避,“我就…先走了。”

“哎沈教授等等,哎!怎么回事。”

 

沈教授落荒而逃,赵云澜话还没说完,只看到桌上躺了条单据——冲锋衣。

不该啊,这衣服少说也有一个多月了吧,向来公私分明的沈巍从来没说过还,现如今拿过来洗了,还要遮遮掩掩不让自己知道…

黑袍使原来这么节约的吗?

 

03

今天是每周沈顾问固定上线的日子,一进门,赵云澜不可言说的眼神就让他有些想夺门而出。这种没钱还及其危险的差事要不是为了他,他又怎么会接。

赵云澜这种表情,大多是心里有鬼或是心中有诡,果不其然,沈巍一坐下,他就暗戳戳凑了过来。

“黑老哥,我记得上次咱们去西北,好像,有件冲锋衣一直在你这儿?”

沈巍心想这赵云澜果然头脑活络,还是被他看穿,于是点点头道:“我今天给你送去。”

赵云澜摆摆手,“哪这么麻烦,我晚上直接去你那儿取。”

大庆不合时宜撞了过来,“赵大公子,大晚上去取啥呀这么神神秘秘的?”

“取你猫命,头伸过来让老子打两下。”

 

04

早就知道赵云澜除了拿衣服肯定还要蹭顿饭,当门铃响起的时候沈巍已经准备了一桌饭菜,赵云澜进门时双眼发绿,不由分说先扫荡了一圈,这才擦擦嘴巴躺倒在沙发,沈巍把一旁准备好的衣服递过去,“洗好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抠,还和你计较件衣服。”赵云澜抬头试探着沈巍的表情,可他也只是抿嘴微笑,“是我一直忘记还,抱歉。”

话音刚落一个塑封袋扔了过来,赵云澜科科笑了两声,“给你买了件新的,黑老哥也得多置办点衣服不是。”

“我……”沈巍欲言又止,仿佛做了个重大的决定:“多谢,我就想要那件旧的。”

“恩?旧的我都快穿破了,放着新的不要?”

“我想,留个念想。”

 

05

下一秒躺在沙发上的老赵就爬起来把沈巍圈在怀里,无视沈教授已经红透的耳尖,轻声说道,“什么叫留个念想,人在这里,你念我想我就行。”

沈巍侧过头,凝视着他,随后在赵云澜的额头留下一吻。

“我知道了。……你这人,都不会害臊的吗。”

 

“那你的手帕我也不还了,当定情信物了。”

“我应当给你更贵重的才是。”

“把你自己给我不就成了。”

沈巍摘下眼镜,露出微笑,眼眸渐深:“好。”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338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