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占卜之类的还是要相信一下的

 @楼诚深夜60分   

*拉郎配


01

李熏然有一个小秘密。

小时候李夫人带他到了步行街的小角落,走进一家荒无人烟的漆黑小店,唰唰唰输入名字生辰八字,机子就吐出了一张写满字的A4纸。

李夫人看着最后一行双眼发光,

【未来配偶职业:医生】

小熏然抬头看着妈妈,突然有些害怕。


02

“熏然啊,今天去医院开药了没?”

“熏然啊,今天帮妈妈去医院拿膏方了没?”

“熏然啊,今天去体检……”

李熏然愤怒的踹走了椅子,“妈,亲妈!有您这样每天把我往医院赶的吗!”

李局长本就不信李夫人这些迷信东西,逮着机会也插了句嘴,“就是,这熏然喜欢什么样的人自己还不知道吗,怎么就非得喜欢医院里的了。人家牙科诊所,皮肤诊所,美容医院不都有医生吗。”

李熏然终于颓败坐到了地上,搞了半天还不是医生。


03

你说吧,这个还真是,缘分。

李熏然撇撇嘴,看到医院走廊尽头望着自己的凌远时,不屑的转过了头迈着正步往回走。

帅有什么用,帅又不能当饭吃。何况,李熏然从小发誓绝对不找医生,要破除这种封建迷信,建造和谐科学社会大环境。

谁知道他为什么光是瞧了凌远一眼,就生出这么多的心思。


04

凌远长久以来都有一个困惑。

自己鼓足了勇气向一见钟情的小警察告白,李熏然憋着嘴欲言又止,之后主动抱了上来,嘴里还来回说着几句话,

“哎呀呀呀,算了算了。我认命了,我输给我妈了。”

当时满怀着欣喜,如今想来却觉得有点……恩…和他妈有什么关系。

不,凌院长并没有在骂人。



05

李夫人欢欢喜喜看着李熏然带着凌远回家。

李局长烧了一桌子好菜,一个人坐在那里捧着碗一声不响自顾自吃着。凭啥,养的儿子被猪拱了!

把两人送走后李局长终于憋不住了,“咱儿子这可算是出柜了,你就没点表示?”

李夫人嘿咻嘿咻刷着碗,十分愉悦。

“你看呀,带回来的是医生!”




一个很无厘头的故事

END


评论 ( 43 )
热度 ( 437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