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鸡蛋先生和西红柿姑娘私奔啦

感谢 @想要一个李然然帮我吃吃吃 然然给老凌做饭的梗


01

奇怪,太奇怪了。

凌远早上打开冰箱,发现好像又少了几个鸡蛋。


故事要从大概一周之前说起。

每天负责早晚餐的凌远起床习惯性拿牛奶鸡蛋培根,原本排得整整齐齐的一打鸡蛋,现在只剩了10个。

咦?凌远戳戳它们,“你们的小伙伴去哪里啦?”

然而鸡蛋并不能回答他。


02

一周以来鸡蛋兄弟失踪了大概8个,连带着3位西红柿妹妹一起私奔了。

凌远晚上吃饭的时候不经意提了句,李熏然快要把脸栽进碗里,

“啊真的嘛,老厉害了。”

“是啊,真厉害,家里住了只小馋鬼。熏然吃饱了吗?”

小馋鬼红着脸喝了口紫菜蛋花汤。


03

凌远想过很多种可能,比如,李熏然拿这些去喂了楼下的小猫小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大可以不用藏着掖着,狗粮猫粮才比较适合它们。

又或者是晚上饿了自己起来煮夜宵,那也太不符合常理了——冰箱里那么多肉呢。

凌远心神不宁,身边的李熏然睡得四仰八叉,他闭着眼总忍不住去想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半个多小时都没睡着,只听到身边的人轻轻爬了起来,蹑手蹑脚关上了卧室门。

很好,小馋鬼出动了。


04

“老,老凌……”

李熏然手足无措左手番茄右手小刀,对着一只番茄在……仿佛绣花。

凌远揉了揉眼睛,“熏然啊…干嘛呢?”

李熏然索性把刀一扔,“我连切个皮都没你做的好,哎呀我不干了。”

凌远这才想起来日历上,半个月后,是自己的生日。


05

于是凌远生日当天,他坐在餐桌旁看着李警官在厨房内手忙脚乱,半个小时端出了两盘菜,一盘西红柿炒蛋,一盘糖醋小排。

味道当然比不上凌远将近十年的烹饪手艺,但凌远觉得这是他这辈子吃过的绝世美味,有家的味道。

“老凌,生日快乐。其实你猜到了,对不对?”

凌远把他的饭后甜点抱在怀里,亲吻他的额头,“作为刑警,一点反侦察能力都没有,怎么回事?”

李熏然嘿嘿笑了两声,“在你面前有什么好伪装的。”


END

发现隐形车了吗

评论 ( 45 )
热度 ( 274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