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声明

依旧有人说我隔岸观火沉默以对,那我就在这里表明一下态度吧。

除了屏蔽举报之外我们别无他法,但是,凌野这样的人只是少得不能再少的少数,没能参与到对她的讨伐是因为下场撕的结果就是把事情闹大,对于一棍子打死说不发声就是袖手旁观的,不赞成也很心寒。

我们有错就在于错在没有早点发现这样玷污造谣王先生的人,没能把她彻底踢出楼诚圈(当然踢也只是一个说法,人家就算不走我们也无计可施)

入圈很早,15年底,写文是去年暑假,坚持到现在也快一年的时间了,见证也经历了好几次撕,有好几次想走没舍得,因为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一些已经成为了好(基)友,这里有我太多太多的回忆。

我不会走,来的来走的走,依然坚守。

因为,我眼中的楼诚圈,绝不是你们口中说的那个样子。


看看文,追追剧,一天不就过去了吗。

评论 ( 50 )
热度 ( 129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