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一封家书(?)

 @楼诚深夜60分   *待你好

设置了一周关注后评论,新关注的朋友不好意思啦。写的不好,写完觉得不知道在写啥,还是放上来(因为皮厚)



致明诚:

      以前总是阿诚,阿诚的喊你,现在写在纸上,倒有些羞于开口了。哥哥第一次给你写信,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可这些,总是要告诉你的,面对面,我说不出口。

      如今你已熟睡吧,你的睡颜,从小到大我还真是看不厌。

      小时候的你,怯懦不敢言,小手轻轻拉着我的衣角,让你喊声大哥也不愿意,只是大少爷大少爷的叫,一双眼睛只要害怕眼珠子就会鼓溜溜乱转,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安抚性的拍拍你的头,告诉你别哭我会待你好,你就会看上去安心一些,和明台不同是个很乖的孩子。可是喊大少爷这个坏习惯直到如今都没改,和我赌气的时候时不时会蹦出来,大哥对此有些无奈。

      说着说着又偏题了,这次写信的目的,主要是想和你道个歉,大哥不该干涉你的个人生活,更不该……轻视我自己的感情。

      听说你在学校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哥很欣慰,也可以理解你们年轻人在外面放飞理想把酒言欢的生活,你明白大哥为什么会生气吗?


     送你回来的,是个女孩子。

     当然,我们都受过高等教育,不说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的那套,单是你搂着她的腰,她金色的头发窝在你头颈,就让我怒火中烧。阿诚,如今你明白,我生气的根源在哪里了吗?

     嫉妒,一种称为嫉妒的莫名火焰烧坏了我的理智。

  

     于是我第一次对你大声呵斥,在你还醉醺醺不明就里的时候紧紧抱住了你,用一种比兄弟朋友还要亲密的姿势靠近你,来满足我内心微小的欲望。

     可是我忘了,你早已不是原先那个唯唯诺诺的孩子,你眼眶带着湿意,平心静气和我讲了些话,甚至道歉不该那么晚回家,随后就回了房间。

     冷静下来后,自责悔恨一并袭来,于是半夜起来为你写下这些,也算是…表白一下我的心意。大哥自认挺会说话,不知道为什么此时尤其语拙,怕是有些话还是要当面对你说,才有诚意。

    你不要哭,大哥最怕见你哭,我会待你好,当然我知道如今还是你待我好多一些的,大哥会努力,给你做饭送你上学同你逛街。

    所以,你明白大哥待你的心了吗?



Yours

明楼

仲夏深夜于巴黎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2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