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洪周】傲娇与偏见(上)

 @楼诚深夜60分 

*共同渡过

打鸡血了,洪队追大佬路太难走,一发没法完。



01

周凯真不懂这个人到底哪根筋搭错了。

这不,又来了。

“周老板,今天什么鱼比较新鲜。”洪少秋搓着手在摊子前左顾右盼,就是没去看周凯的脸色,装作不经意的瞄了一眼,“哟,老板怎么脸这么臭。”

周凯沉着脸看他,“对,脸被我的鱼熏臭了,今天就别买了。”

“别介呀,”洪少秋伸出手随便一指,“那那那就拿条鲫鱼,好吧,您别动气。”


好样的,洪少秋心里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顾客倒成了孙子老板成了上帝。


02

当然周凯对其他顾客都是硬挤着笑容的,原本杀气重重的大佬倒也温和了几分,只是碰到洪少秋,他实在是没法给什么好脸色。

第一次见他,是在周凯刑满释放的那天。他换下囚服拿回了自己阔别多时的行李,不由得有些感慨,拎着包走出大门,迎面就撞上了洪少秋。

他一身西装挎着包,满脸的正义凛然,让受了三年教育的周凯不由自主低头让道,等到大批人马走过才起步离开,可过目不忘的人,怎么会忘记监狱门口那一抹晦暗的光,

直射进他的心里。


03

可惜他不知道,周凯也是个见人过目不忘的头头。

早在洪少秋一脸装不熟撞进他的鱼摊时,周凯就提高了警惕。这算什么,继续观察?,而且看这来头,也不像是什么小喽啰,有必要吗,周凯轻嗤一声。

可是渐渐的,周凯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毫不掩饰的笑脸,每天准点报道……怎么越来越觉得,

这像是偶像剧情节呢?


04

就在洪少秋吃鱼快吃吐的那一天,周凯终于把话说清楚了。

"我就直说了吧,洪队,你不要觉得惊讶,我以前也算是有点路子,稍微打听了一下你,侦查员到我这儿卧底?不用吧,有什么话咱们坦白就好,每天买鱼也挺累的。"

洪少秋理了理头发,“哎呀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坦白。”

“周凯,我想追你。”


05

洪少秋之后足足半个月没有到铺子里。

废话,那天周凯听完之后抡起桌上的榔头就砸——也好在没拿刀,洪少秋挡退再三,还是中了几招。

他顶着一脸的伤承受着众人的八卦目光上了半个月班,还是义无反顾走进了铺子。

周凯一把拿起杀鱼刀,“你到底想干什么?”

洪少秋挠挠头,“可能我上次说的让你产生了误解,那我换一句。”

“周凯,从今往后的日子,我想和你,共同度过。”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14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