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你的眼睛

 @楼诚深夜60分 

*那双眼动人

很甜,很甜,请打胰岛素。

没有参加印调的可以点这里哟

关于楼诚及衍生同人短篇集《所幸》的印调,买三本的你们是在逗我吗23333


明楼曾被汪曼春问过一个很尖钻的问题,美女蛇扭着腰端着酒杯缓缓挪到他面前,“师哥,你看女孩子,怎么先看脚啊?”

明楼不禁失笑,“那我应该看哪儿?太不君子了吧。”

汪曼春笑道,“我可记得那时,你可是看着我移不开眼呢。”

……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明楼想当时我还是个小屁孩呢。


小屁孩也有成熟的,比如阿诚。

明楼对于阿诚向来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阿诚听完他和汪曼春的这段对话,若有所思的想了想,“大哥那时候,盯着我的眼睛看。”

“嘿你小子,哭的像个傻子一样,这倒还记得?”

阿诚点头,“那当然记得啊。”

因为那个时候,我的眼里,就只有你了。


尽管被偶尔十分厚脸皮的明楼追问着到底喜欢自己哪里,阿诚也总是搪塞来搪塞去,从来没正面给过个答案。

有时被问得烦了,就指指明楼的腰,“我最喜欢大哥的肉。”

明楼顿时就装作黑了脸,“嘿你小子。”

然后明大长官就需要自家的秘书亲亲才能消气,他望着阿诚的眼睛,情不自禁,“阿诚你知道吗,大哥最喜欢的,就是你的双眼。”

阿诚闭起眼继续,悄悄在明楼耳边唤道,“巧了,我也是。”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2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