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多CP】孤独的出租车司机

一大清早,出租车司机老王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清晨6:00

穿着整齐西装革履的社会精英在路边拦了车,整了整领带从容地坐上了车,“第一医院,谢谢。”

王师傅开着车,看着后视镜里的精英没一会儿就盯着手机看,大约五分钟后手机清脆的提示音响起,男人眼睛一亮划开了屏幕,脸上笑意更甚,随后按着屏幕发了句话,

“快起吧别赖床了,包子再蒸一下。”


中午11:00

车子转啊转又开到了第一医院附近,风流倜傥的医生就连扬起手招个车都能收获一众花痴目光,王师傅翻着白眼稳稳当当停在医生面前。

“师傅麻烦您,盛煊总部。”

哟,还是个有钱人,“停在正门还是侧门啊。”停在侧门还能多赚点呢。

医生笑得灿烂,“就正门,谢谢您。”

王师傅答应了一声,看着医生手里提着两个保温瓶潇潇洒洒下车,还没走近就有人簇拥着帮忙开门,像极了……

少夫人?


晚上8:00

身穿警服的小帅哥匆匆忙忙上了车,正以为下一句台词会是“帮我追上前面那辆车。”帅哥就来了句,“麻烦您机场,我赶时间。”

半个小时的车程,小帅哥神色紧张,谁知刚到T1航站楼就连忙喊停车,钱都没付就下了车。

诶,我的车……”王师傅的话说了一半,帅哥走了几步一把将门口的男人抓住狠狠在腹部锤了一拳。

“你要走?真出息了你庄恕!你别想甩掉我!”

被挨了一拳的男人一脸无辜,“没有啊,我出差啊。”

帅哥愣了一会儿,忍不住想骂人,“陈绍聪个智……!”

那男人突然就活蹦乱跳从背后把他抱在怀里,“三儿,我们不吵架了好不好。”

“……谁要和你吵。”


王师傅等了将近五分钟才拿到了车费,随口说了句祝你们幸福,扬尘而去。

啊,今天也是吃狗粮孤独的一天。


END

这三对应该不用猜吧,很明显啊。


评论 ( 48 )
热度 ( 342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