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给米卡太太的小心心

嘿嘿嘿,暗戳戳都存下来

娇娇娇娇:

在2016年末就有幸收到了米卡太太寄来的明信片,米卡在上面写了《桃李春风》里”是我的刀锋,也是我的灵魂“(后来我还用自己丑丑的字在纸上写了好多遍)当时真的超鸡激动!!!但是不知道怎么艾特米卡,所以暗戳戳用手机在主页发了给米卡太太的表白。米卡的字真的超级好看!!!




2017年在刷乐乎的时候又正(gu)好(yi)看到了米卡太太邮寄明信片的po,所以就又舔着脸在下面留言(成功三要素: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今天再一次收到了米卡太太的明信片!给米卡小心心!
正好今天看到了楼诚超级话题开通,去给我大楼诚发了好多条微博!


时间过的很快,我是一只小透明,不善言辞,羞于表达,从2015年伪装者开播就一直在这里,看着很多人出现,很多人离开,很多人一直都在,一直保持着对楼诚赤诚的爱意。米卡写的话总是很戳我:”谢谢这么久的时间,你还在,希望我们一直都在。“ 啊! 怪我笨拙的语言无法表达心中所想,所以只能再次给米卡比心!!!希望我们一直都在,楼诚大旗永不倒!!


最后还是要给米卡太太笔芯!!谢谢这么温柔的太太,谢谢太太温柔的文字,祝米卡二次元和三次元都能事事顺意 晚安安!! @米卡米卡米 (希望这次用电脑米卡可以看到)

评论 ( 3 )
热度 ( 9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