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多cp】谁说泡面难吃

 @楼诚深夜60分 

*泡面


——————

【楼诚】

“阿诚啊,我听说,最近有个面挺火的。”明楼拿着最新期的时尚周刊,眼睛没有移开本周美食推荐。

阿诚嘴里嚼着桔子,瞥了一眼,“什么呀,热干面?”

“泡面。”

“哦,泡面……泡面?”阿诚差点从沙发上跌下来,“是我做的饭没熟还是菜多放了盐?你居然想吃泡面?”

明楼一看,这是踩着尾巴了,连忙走过去哄哄,“偶尔也要换换口味不是?”

哪晓得阿诚听了更是气极,“是啊是啊,明长官嫌弃阿诚老了不好看了,想换口味了。”

“你这是说的哪里话!”明楼知道自己说话有错在先,可容不得阿诚妄自菲薄,“这辈子我只有你一个,除非你自己想跑。”

“那你上次和汪曼春在办公室差点就亲上了。”

“……逢场作戏,阿诚,你要理解。”

阿诚知道自己有些无理取闹了,正好顺着台阶下,“知道了。”

“诶?”明楼看着他,忍不住又笑,“我觉得,这个挺适合你。”

“什么?”

“老坛酸菜牛肉面。”


【凌李】

凌远忙着值班,反倒是李熏然有了点空闲时间,看着空无一物的冰箱,小李同志秉承着家庭煮夫的职责,挎着小背包去超市采购,还没走到生鲜区就被粮油区的阿姨一把拦下。

“小伙子,好久不见了呀!”手里拿着勺子,面前煮着方便面,闻着香味李熏然的肚子忽然就饿了起来。
“哎呀,阿姨好久不见啦,您还在这儿工作呢。”

“你别说,现在买泡面的越来越多,提成拿的也多,日子还蛮好的嘞,怎么样,今天买点不,搞促销呢。”

李熏然内心天人交战,又怀念泡面的香味又害怕凌远对他吃泡面的“惩罚”,脸上红一阵白一阵,最后还是摆摆手,

“不买了,我爱人给我做饭呢。”


【谭赵】

“泡面里加点洋葱,创意让自己感动。”谭宗明听着就觉得好笑,这词作者是太不了解人间疾苦了呢,还是味觉失灵了呢?

上个月,就因为这首歌,赵启平忙活了半天端上了一碗洋葱泡面,美其名曰赵医生手作料理,请他品尝。

谭宗明颤抖着拿起筷子,夹了一根面条。

恩……

很微妙。

赵启平满脸期待,谭宗明只能微笑点头,谁知赵启平顿时脸就垮了半分,“我以为会很难吃的。”

咦???

所以你是故意把难吃的东西给我?

谭宗明笑里带了几分寒意,把赵启平揽到怀里,“不像样。”

赵启平双手捧住谭宗明的头摇晃,“把你新招的女秘书辞了,她上次趁你在办公室打盹偷拍你。”

“好好好,都听你的。”


END

今天收到了本子打样!激动的语无伦次!下周吧,大概可以本宣了~~~!










评论 ( 28 )
热度 ( 3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