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拉丁文入门语法题

 @楼诚深夜60分 

*考卷

软广:楼诚中心本 《所幸》正式本宣

——————————

以下均为拉丁文

一、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

       一()墨镜              一()小黄鱼           一()《苏武牧羊》

       一()卖花姑娘       一()明公馆            一()手表


二、用下面的词造句

例:无缝钢管。

造句:明楼把无缝钢管作为订婚礼物送给了明诚。

1.水果         2.香烟         3. 南田洋子     4.海军俱乐部


三、按照你所知道的常识填空

1.明楼和阿诚是一对(     )。

2.你可以称呼阿诚为(      ),也可以是(       )。

3.同样,明楼既是你的(      ),也是你的(      ),当然,永远是你(      )。

4.还没有追求到于小姐之前,你叫她(     ),追到之后,可以叫她(      )。


四、句式填空。

例:明楼喜欢吃阿诚做的所有菜,尤其是红烧肉。

_____________,尤其______________。

例:虽然阿诚如今很少做菜,但是只要明楼想吃,阿诚必定会下厨。

虽然________________,但是_________________。


五、作文

以“我被亮瞎眼的那一天”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

——————————


……………………

“靠,我不写了!”明台看了一遍试卷,把笔一挥摔在了桌子上。

明楼从报纸里抬头,“这问题难吗?”

“难,太难了。”端着水果的阿诚走进房间,瞟了一眼试卷,“大哥,你能把这么弱智的题出成拉丁文的,还真是不容易。”

“那当然,也不想想我废了多大心思。”明楼接过水果戳了一块苹果咬了口,又递给阿诚,阿诚顺着他的手吃下。

“你们!我要告诉大姐!!大哥你搞我!”明台看到眼前的场景,恨不得打翻玻璃盘。

“去吧,你大姐不懂拉丁文。”

……明台泄了气拿起笔,生无可恋从最后一道题开始做起。

“我被亮瞎眼的那一天。那天,我被迫做了一套拉丁文卷子……”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1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