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日常系列—凌院长的厨艺究竟是如何造就的

软广:楼诚中心本 《所幸》正式本宣


——————————

凌远和李熏然决定开始一段非常认真的恋爱关系,到死为止那种。

都是成年人,老大不小的,所谓浪一浪拿去挥霍的青春也早就被现在的青春类电影糟蹋完了,那天从电影院出来的李熏然差点打爆手边的电线杆,“你说说,他们怎么都这么早熟,我高中大学的时候,谁他妈会想这么多。”

凌远摇摇头示意他又说了句脏话,随手把李熏然紧握的拳头牵起来,“都是拍给小姑娘看的,别相信。”

“恩,那我们为什么要看这个?”

“你选的。”

“……哦。”


过着过着新的问题又产生了,凌远是骨子里的浪漫爱好者,也总是想着法子给李熏然制造浪漫,可是……对于李警官这么位小伙子来说,好像,并不太受用。


——情人节——

“熏然,我给你买的玫瑰,喜欢吗?”

“恩,喜欢呀,就是这花…放几天就枯了,情人节买花还特别贵,下次别买了。”

“……”


——除夕——

“特意为你订的西餐厅,据说米其林二星。”

“这这这怎么这么贵啊,要钱去抢比较快啊。”

“熏然你作为一名刑警这么说真的好吗?”


——生日——

“寄到你公司的巧克力花束,你说买花不划算,这个呢,喜欢吗?”

“被同事抢光了。”

“……”


为此,凌远想破了头,这简直比世界级案例还要伤脑筋,和院里赵医生闲聊时,赵启平仰天大笑,随后给了一句人生格言,

“给他他想要的。”


给他,他想要的……特别容易联想到一些不太好的画面啊。苦思冥想后,凌远终于有了答案。


“哇什么味道!”李熏然打开家门就闻到厨房飘来的阵阵肉香。

“来啦,快,洗手吃饭。”

李熏然摩拳擦掌看着一桌佳肴,夹了块糖醋排骨放进嘴里,咀嚼了几下,“好吃!卧槽这家超级好吃,哪里买的呀。”

“我自己做的。”

“自己……!老凌你简直就是个天才!”说着李熏然就一擦油光光的小嘴起身捧着凌远的头亲了一口,随后继续解决眼前看到的所有美食。

很好。

凌远默默记下了赵医生的一笔功。



可是最近凌远又碰到了新的问题——

熏然怎么就,吃不胖呢。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244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