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谁说初恋无疾而终

软广:楼诚中心本 《所幸》正式本宣


明台十几岁时,曾经问过和他最为要好的阿诚哥,当然,彼时他还没聪明到了解自家大哥和二哥之间的暗潮汹涌。

他问,“阿诚哥,你说,初恋是什么样子的呀。”


阿诚一听,心虚的飘向坐在一旁看报的明楼,明楼感受到视线转过来,“小孩子问这个,不害臊。你阿诚才比你大几岁。”

明台扭着脖子撒泼,“不管,阿诚哥肯定有了,我一看就看出来了!”


实在拿他没法子,阿诚咳了一声掩饰尴尬,“那…我给你说说?”


都说初恋必然无疾而终,阿诚知道,在他觉得自己喜欢上那个人之后,注定不会有好结果。

身份的悬殊差距,相同的性别,身边最亲近的人…哪一项都足够让阿诚承受无比的痛楚。可,感情哪有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清早晨跑的身影,书房里念着情诗的嗓音,和大姐谈话时的笑容,包括,对着自己时的宠溺眼神,每一天每一天,毫无衰退。


明台听得一愣一愣,“那,那,那不是,我?”

阿诚低下头翻了个白眼,明楼从报纸里抬头,“小兔崽子,你再好好想想。”

“啊……啊?!哎呀!”明台拔腿就跑。


明楼看到人终于走了,这才起身把阿诚搂在怀里,“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喜欢我。”

“臭不要脸。只可惜啊,我才不是你的初恋,便宜你了。”

无奈认栽的明楼把人抱得更紧,“不是第一个,但你是最后一个。”

“明长官用这句话骗了多少人呀。”

“只有你一个。”



END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评论 ( 21 )
热度 ( 2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