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漂洋过海

 @楼诚深夜60分 

*漂洋过海来看你


01

“莫斯科风景还不错,只是冬天还是冷了些,和上海的阴冷有些差别,倒是挺不习惯的,一切都好,勿念。   明诚”

明楼看着这一字字敲出来的电文,本来连个署名都不愿加因为嫌贵的孩子这次尤其啰嗦,他把电文来来回回看了几遍,拿起电话。

“给我安排一下最近去莫斯科的飞机。”


02

“诚,门口有人找!”金发碧眼的小哥从明诚背后狠狠拍了一下一溜烟跑了,明诚边向寝室门口走去边纳闷着初来乍到会有谁找,看到门口伫立着的人影一下慌了手脚。

“大,大哥?”

明楼听到声响转过身来,手里吃力地拎着一个大包,脸上挤出一字笑:“重死了,让我进去吧。”

“你这拿的什么呀,被子?”


03

“我怎么都不会想到,你居然从巴黎带了被子来。”明诚现在真是哭笑不得,接过了明楼手上的包裹,快步向宿舍楼走去,明楼跟在他身后:“你怎么就,不能坦率一点呢。”

明诚的步子停了下来,后颈通红。

“想见大哥的话,直说就好了我当然会来,因为,我也想见你。”

明诚低头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自己的被褥扔到地上,转身抱住了自己最想念的人。


04

“阿诚哥,爱情到底是什么呀。白娘娘会为了喜欢的人翻山倒海,可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明诚瞥了眼站在镜子前皱着眉头捯饬自己领带的老可爱,眯着眼回答他:“嗯,爱情啊…漂洋过海排除万难站到你面前,而你想的却是,这个人来的路上有没有饿着冷着。”

打着领带的人微微一笑:“也不知道是谁,头埋在我怀里红着脸说想我。”

“大哥!”


END

就是很短啊, 你打我啊略略略

评论 ( 18 )
热度 ( 2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