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晚安

第一次同床共枕,其实是有点不习惯的。
身边躺着一个大男人,和自己盖着一床被子,手足相抵,即使是自己的爱人,靳东也还是觉得有点点紧张。

互道晚安后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两人还没进展到最后一步,此时也好好的遵守底线点到即止,小狮子呼噜一下头毛心满意足拉起被子乖巧地闭上眼睛,靳东却眨眨眼望着似乎深不见底的天花板,努力了半天毫无睡意,已经睡熟了的人开始不安分起来,一会儿递过来一只手,一会儿脚无意识滑过靳东的脚踝,真是让人叫苦不迭,靳东深呼吸几下就快念起清心咒,谁知王凯却凑了过来:“想什么呢,还不睡?”
“怎么醒了?”
“嗯…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事没做。”说着睡眼惺忪的人努力把自己撑起来,捧着脸又亲了他一口,随后手轻轻搭在靳东柔软的肚子上,手臂上下蹭了几下,“嘿嘿,东哥晚安。”


又是一个不眠夜。
早晚把你给办了,靳老师在心里默默下了决心。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94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