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脉搏

复健艰辛,十分艰辛


——————————

01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李熏然死命拽住了凌远的手。

愤怒凶狠的眼神衬着一张可爱帅气的脸庞,减了几分威吓力,凌远似乎也并不怎么怕他,露出几分困惑的表情,短短几秒那眸子里的凶狠就消退了几分,李熏然丢下了简短的抱歉两字,就撒开腿往前跑去。

直到听到路人的只言片语,才知道刚才是便衣在追捕逃*犯。

这小孩,是想把自己抓起来吗,凌远无奈地笑起来,把这件生活里无关轻重的小事抛在了脑后。


02

于是手腕又被一把拽住。

转过身来,有些熟悉的眼神盯着他看,把凌远整个人盯得毛毛的,对方才开口:

“上次真的不好意思。”


凌远看着眼前抓耳挠腮的小孩终于把几个月前的那段记忆找出来完美重合,摇摇头表示并不介意,可李熏然却像是认了死理,非要拉着他一起吃饭,凌远推辞不下只能被带着走,毕竟人民公仆,凌远这么说服自己。

“所以,当时怎么会抓我?”酒过三盏,凌远终于说出今天见面后始终缠绕心头的疑问。

李熏然放下酒杯,脸颊微醺,“因为你最显眼啊。”


看着这位已经有些找不到北的兄弟,凌远决定还是好人做到底送他回家。

好在报地址时够清醒,不一会儿就到了小区楼下,李熏然总算回过神坚持下车自己走,帮人放开安全带的时候不经意间碰到手腕内侧,明显感受到了汹涌的脉搏后才想起放手,凌远怔楞着看着慌乱的背影渐渐消失,再一翻手机通讯录里被添上的名字,双手捂住了脑袋。


03

第三次见面变得顺其自然。

凌远深吸一口气,“把手给我。”

于是李熏然乖乖把手递过去,等发现凌远的目标是手腕时想往回缩已经晚了。


噗通,噗通。


“李熏然,我喜欢你。”

被亲吻的时候李熏然感到脖子被凌远搂住,拇指随着他的颈动脉上下摩挲,伴着呼吸,和有些急促的心跳。

凌远忽然就笑了,嘴角上扬继续吻住他将视作一生珍宝的人。


04

“是不是蓄谋已久?”

“大概也就蓄谋了三十年吧。”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2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