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离开张府的时候八爷都干了什么

听说昨天有刀?关我P事

只发糖。


01

听到那句话的时候,齐铁嘴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微微侧头看着张大佛爷,发现他根本就没什么反应

他乐呵呵的想要缓和气氛,却觉得自己笑得越来越僵,忘记了道别就直溜溜离开了张府。


02

张启山满脸阴沉看着尹新月“你刚才说那话什么意思?”

尹新月双手托腮满不在乎“你觉得是什么意思?”

“我之前告诉过你八爷是我的底线你不要动他”

“哟哟哟”尹新月灵动的双眸贼贼的看着张大佛爷

“佛爷您看上去可不是这么畏畏缩缩的人啊,你尽管放心,明天你再过去,这事儿肯定能成”

“什么事?”

“您和八爷的事呀,吼吼吼”


03

八爷一步三回头的走在路上。

离开张府的第一个小时,佛爷没来找他。

离开张府的第二个小时,佛爷没来找他。

离开张府的第四个小时,佛爷没来找他。

……

人家都有夫人了嘛来找我干嘛

齐铁嘴心里感到酸楚,定下心来给自己算了一卦

……!


04

张启山天一亮就去了齐府。

齐铁嘴还在床上呼呼大睡

当然这也不能怪他,一晚上没睡着直到破晓才睡的

张启山看着这人四仰八叉的睡姿自嘲的笑了笑,看来这人是根本没放在心上

齐铁嘴睁眼就看到张大佛爷离开的背影,以为是梦下意识大叫了一声

“张启山!”


05

张启山坐在床边看着已经拍了自己十几下脸的齐铁嘴

没戴眼镜的齐铁嘴看上去更软萌了

张启山忍不住就在脸上捏了一把,发现手感不错又多捏了几把

后来又觉得好像还不够

凑上去亲了一口

齐铁嘴整个人都懵了


06

张启山牵着齐铁嘴的手回了张府。

齐铁嘴的一手被张启山牵着,一手羞得遮住了脸

张副官走在后面什么都不想说

尹新月看到之后表示没我什么事了。


可喜可贺。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5 )
热度 ( 1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