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坐在我身旁的帅医生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列车


01

上车的时候他已经坐在那里了,桌上一杯星巴克的咖啡正渗着水珠,男人在杯子下面垫着一张纸巾避免了尴尬的局面,手上揣着一本杂志看不到脸,露出的手指算不上很好看,但很有力。

一看手上的车票,正好是他旁边的位子。


礼貌的坐下,身旁的男子终于视线从报纸上离开,向自己点头示意。

30岁上下,干净的发型,俊朗的眉眼,薄唇,满足了自己对帅哥的一切想象。

还没等到自己礼貌的回应就已经别过了头继续看杂志——

《医学周刊》。


恩,那就姑且称他为医生先生好了。



02

医生在整整半个小时的时间都专注于医学期刊的研究,列车靠站巨大的轰鸣声迫使他抬头看了眼窗外,灰暗阴沉,看来是要变天了。

于是医生先生拿出手机,手指有些笨拙地在触屏上点来点去,手上有些微微出汗,他又掏出纸巾来擦拭,擦完手擦手机,手机壳是很可爱的狮子王,和医生的形象有些格格不入。



不一会儿手机就传来了清脆的短信提示音,是苹果最传统的默认铃声,手机在桌上震动发出沉重的共振,医生先生连忙拿起手机,略微向自己欠身,

“抱歉。”


如同外面那一大片湖泊,广阔,包容一切。

如果谁是他的爱人每天能看到这人听到声音,真是幸福的不要不要的呀。



03

倒数第二站了,医生先生还没有下车的意思。

看来是和自己一起到上海了,心中有些窃喜。


列车在中途就停了下来,耽误了将近二十分钟,整节车厢都开始躁动不安起来,就连医生先生也抬起头来左右观望,看了眼左手价值不菲的腕表,

应该只是流量控制,前面的车没开走,短暂停留之后就恢复了正常运行。


身边的医生朋友却开始不安起来,拿起放在一侧的公文包翻来翻去又放下,终于迟疑着开口,

“你好,请问你有充电宝吗”



04

充电宝刚刚接通一会儿医生先生就迫不及待开了机,清脆的铃声响了起来,刚想提醒充电的时候不要打电话他就已经按了接听,那边有些嘈杂,随后一个同样好听的声音噼里啪啦的砸了过来,

“啊啊啊老凌你在哪里啊”

引得对座的人都投过来注目礼。


医生先生微微颔首表示歉意,眼神里却是难得的温柔

“哎呀你小声一点,我快到啦,乖乖等我。”


充电宝现在如果能原地爆炸就好了,心里默默想着。



05

“各位尊敬的旅客,列车即将到达上海站,请在上海南站下车的旅客准备好自己的行李下车。”


医生先生开始整理自己的随身物品,把杂志放回公文包,从座椅下面又变魔法般的拿出两大袋伴手礼,看样子都是吃的。礼貌的把充电宝整理好交到自己手里,

“多谢。”


这么好听的声音,也就只能再听这最后一次了。

熙熙攘攘的人潮开始往外涌,医生先生走在最后面,不急不缓。


“老凌!”

医生先生终于不复一向冷静的形象,四处张望,然后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06

“怎么跑这里来了,不是让你在家等吗”医生先生跑过去空出一只手揉了揉那人的头。

“在家等多无聊啊,你买这么多吃的干什么呀”那人看着医生先生手里的东西瞪大了眼。

“你还说呢,不知道谁在电话里吵着要吃南京盐水鸭。小李同志,接下来去哪里啊,对了,叫你收衣服的,收了没?”


李姓青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出来的急忘记了嘿嘿”

医生先生倒也不恼,右手圈住青年的腰,“那就只能回家收衣服了呗,晚上只能叫外卖了”

对话在青年不甘的呜咽声中以一个亲吻结束。


再看看青年的细腰翘臀,两个人原来都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我怎么知道的?

过来接我的男朋友和医生先生面面相觑,还是医生先生先开了口

“韦三牛你来干嘛?!”





END


iphone手机怎么设置音乐成为铃声?不会啊啊啊啊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4 )
热度 ( 2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