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ABO】潇湘往事13

前文戳最下面哦


13

苏医生赶到张府的时候,张启山双眼通红,信息素笼罩了整个庭院,肃杀的气氛让她有些想逃。


张启山完全失了从前的威严样子,

“苏医生,麻烦你看看他。”


张启山看着苏医生阴晴不定的表情,急的在房间里左右踱步,大概过了十来分钟,苏医生才完成了诊疗,不急不缓的说道,

“没什么大碍,关键还是分化期来的太晚导致八爷体内坤泽激素太少,导致孕期体弱,需要多加照料,记得多吃些滋补身体的中药,还有……”

张启山一一记下来,手里的笔刷刷写个不停,

“哦对了苏医生,孕期……是什么意思?”


苏医生收拾听诊器的手一抖,

“孕期啊张大佛爷,他有孩子了啊。”




齐铁嘴是在身边人的唠叨声中醒过来的,他想睁开眼看看天底下竟然还有比他话更多的人,身上酸软无力,齐铁嘴连抬个胳膊的力气都没有,头一转就看到张启山的脸,

嘴里不停说着什么。

“佛爷?”

张启山此时回过神来,帮着齐铁嘴支起身,齐铁嘴突然笑出声,“怎么了?”

“嘿嘿,我就觉得自从成为坤泽就一直在床上。”

张启山从旁边的柜子拿了药来,“我巴不得你躺在床上别下来。先把药喝了,有事要说”

齐铁嘴也不扭捏,抬手一口气喝的精光,“什么事啊”

张启山放好药碗

“接下来的几个月,好好养胎,香堂那里我会安排”


齐铁嘴嘴里还没咽下去的药差点喷了出去,“啊?这就有了?”

张启山好整以暇“不然呢?再来两次?”

齐铁嘴连忙摆手“算了吧,一次就够我好受了”

张启山索性坐到床边把人揽在怀里,

“八爷生的孩子叫什么呢,小八?”


齐铁嘴还不适应这么亲热的动作,有些脸红,

“小八算什么啊又不是养狗,佛爷能不能靠谱点?”

张启山刮刮他的鼻子“好好,你起吧,都听你的。”


齐铁嘴眼睛骨碌碌一转,突然又泄气,

“哎呀以前想的都是姓齐的,现在可都没用啦。齐国齐家齐天下,三个儿子多好”

张启山被逗乐了,胸腔一阵阵发抖,

“那可怎么办?我改姓齐吧”

齐铁嘴气呼呼不说话,突然又想起来

“这香堂,还是得我去照看着,你去了也没用,孩子还这么小你怕什么?”

张启山如今倒是事事都答应

“好好,明天我陪你去。”



第二天一早张启山还是没能陪齐铁嘴,一个电话就被叫走处理事务,齐铁嘴倒也乐的清闲,从前都没发现张大佛爷原来也是个话唠,一晚上说的他耳朵都痛,什么心情不要起伏太大啊,不要吃生冷食物啊,万一突然发生情潮一定要马上通知他啊。

也不知道最后一条他是怎么不害臊的说出口的,

齐铁嘴想想又有点红脸。




到了香堂倒也舒服,齐铁嘴没说自己有孕的事,只说是身体不适需要休养可能今后来香堂的时间会变少,有大生意就到张府通知自己,其他的让管家看着作数,

家奴突然想起,“八爷,上次把你绑走的武藤次郎,听说他的残党还在长沙活动,你看?”


齐铁嘴嘴角勾起冷冷一笑,

“总要让他们还债才行。”


TBC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3 )
热度 ( 78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