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上课睡觉要被罚哦

 @楼诚深夜60分 

*为人师表

后续的肉在这里不要再说我欺骗少女啦

【楼诚】明教授和明同学的不可说二三事(PWP)

01


阿诚看着讲台上对经济学内容游刃有余侃侃而谈的明教授,又偷偷回头看着后面几排百分之八十都在觊觎明教授美颜窃窃私语的女同学,摇了摇头索性趴在桌上蒙头大睡。

明明只是一节选修课,还是枯燥无聊的经济学,这么多的人是要干嘛……只是想安安静静的上个课怎么就那么难。

“同学?那边趴着的?”

直到后排同学拍拍他阿诚才明白老师是在叫自己,整理了一下衣服大大方方的说道。“怎么了老师?”

明楼手上的粉笔还在刷刷刷写,根本就没回头,“你要睡觉就回宿舍,这里睡不舒服。”



02

阿诚因为教师家属的原因很不客气的占了单人宿舍,好在平时待人礼貌长得也好,大家也都没什么意见,偶尔也会去串串门。阿诚在外面晃荡了一个多小时等下了课才回了宿舍,

果不其然,门没锁。

阿诚刚一进门就被熟悉的气息包围,刚才在讲桌前一本正经的明教授从背后把他紧紧抱在怀里。低沉的嗓子与上课时相比不差一分,“生气了?”

阿诚把手里的饭盒甩到桌上,叹了口气艰难的在明楼的怀里转了一圈抱住他。“来了也不说,还要在课上批评我”

明楼捏了捏阿诚的脸,“几个月不见,嘴皮子倒见长,回学校任教也是临时才决定的,可能也就这一个学期,”阿诚一听脸就垂了下来,“啊?才一个学期啊……”

“怎么?又不舍得了?”

阿诚低头,却被抬起下巴吻住。


03

阿诚迷迷糊糊就被按到了床上,明楼铺天盖地的吻下来落在他身上,阿诚这才清醒过来拍拍伏在他身上的人,“我给你买饭了,快去吃。”

明楼两三下就解开了那件衬衫的扣子,嘴里嘟囔。“先吃你。”

“还为人师表呢,真该让你的学生看看明教授现在的样子”

“不给,我只给你看”


一周年怎么会有肉


等到明楼打开盒饭的时候饭早就冷了,阿诚瘫在床上不愿意动,一踢脚把他叫下去用微波炉转了再吃,明楼拿他没办法只能穿好衣服往下走。


04

第二天阿诚在课上得罪了明教授导致教授怀恨在心到宿舍来抓人的消息不胫而走,阿诚置之不问,依旧风雨无阻去上明教授的课,没过一个月不合的消息烟消云散,反而更多人开始挖掘两人之间的猫腻。

课上根本藏不住的眼神,不知道能骗过谁哦。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78 )
热度 ( 7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