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老地方

 @楼诚深夜60分 

*老地方

我会告诉你们我只是为了写最后一段图书馆play吗,没有肉我很诚实的

——————————————————



01

李熏然总是会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碰到那位很帅的帅哥。

虽然“很帅的”这个词完全不足以概括那位帅哥的特性,李熏然也觉得自己的性向应该是正常的,只是李熏然在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移不开眼睛,眼巴巴瞧着还被人家发现了,李熏然在见到他的时候觉得自己丧失了一切警察该有的职业操守。


而见到他的地方很神奇——市图书馆的那一排书架。

李熏然特别喜欢在星期六晚上到市图书馆陶冶一下自己的情操。

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戴上耳机看着书就如同到了天堂,偶尔碰到没素质的读者也会被工作人员提醒,安静到李熏然都不敢大喘气。

看的书很杂,基本没什么忌讳,李熏然抽了一本书出来后就透过那书架看到对面医药书籍那里站着一个人,从自己眼睛的角度正好能看到整张脸——略微皱起的眉头映衬在高挺的鼻梁上,薄唇透着些鲜红,直到那人察觉到眼神从书中抬起眼时,李熏然都还没反应过来。


02

后来李熏然有事没事都会到那几排书架看看,图书馆很大他从来都没有在座位上看到那位帅哥,好巧不巧的是,总是在那一排,18:18分,那位帅哥会从书中抬起眼,望向他,微微投以微笑。简单的几句交谈里他知道他的名字——凌远。

略显诡异又让李熏然甘之如饴的见面持续了将近两个月,李熏然知道了他是一名医生,最重要的,

是单身。


好嘛现在没什么好不承认的了他就是喜欢他啊。



03

这次去的时候,凌远不在。

李熏然反复对了时间,差点就要去问别人今天是不是周六了,有些颓败的回到座位上,李熏然发现除了这里,他不知道凌远会去哪里,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什么都没有。

甚至就连凌远这个名字,他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于是李熏然重新投入忙碌的工作当中。

回警察局的时候被门口的大爷拦住,“小李啊,你的挂号信。”

里面亮晃晃的三个大字——
“老地方”



04

赶到的时候已经将近七点,李熏然连包都没放直接往那书架间跑,还没到就被突然伸出的臂膀拉近了怀里,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李熏然转过身环腰抱住他,“这次一定要把你的手机号给我”

凌远直接堵住人的嘴,唇齿间的声音在静谧无声的图书馆显得格外刺耳,李熏然羞得不敢抬头,及时制住了凌远不断往下滑的右手,低声道,“做什么!”

“熏然…我…找你找了好久,到市里所有的警局都问了有没有你的名字……”

“上次有个紧急手术……我没来得及过来……也没有你的联系方式”

后来凌远又说了好久好久,直到图书馆的阿姨过来赶人,两人才手牵着手出了门。


“现在去哪里啊”

“去你家里。”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8 )
热度 ( 1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