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ABO】潇湘往事21

前文请戳最下目录


  21

尹新月走了,连声道别都没有,把孩子交给了明家的阿香就离开了。齐铁嘴与尹新月几个月来朝夕相处如今想来却是不曾了解她多少,其实他早就感受到离别的气氛,只是周围的喧闹让他不想在意,如今留下的,只有寥寥几笔。

张启山知道齐铁嘴舍不得,把他揽在怀里微微释放信息素安慰,一室无言。只是他到今天看了尹新月留下的字条才知道,这大小姐原来是对自己有意才一直待在八爷身边,想机会得到一丝青睐…还是别告诉他了。


等到出房间已经快到中午,家里只有阿香,小姑娘很懂事,帮忙做好了饭又去喂孩子,倒是齐铁嘴有些过意不去,想去帮忙,阿香连忙拦住,“齐少爷,这个就不用您来操心啦,大少爷说了张大佛爷是很贵重的客人,要好好招待呢。”

齐铁嘴于是坐回到饭桌上,“我们这样白吃白住真的好吗”

张启山夹了块肉放到八爷碗里,“吃饭,他明楼鬼心思这么多,怎么可能让我们白占便宜”


话倒是不假,只是在这呆了好几个月,张启山也没接到军统的任何任务,在家又没办法直接向明楼询问,阿诚的眼神让他这位军阀都敬畏三分,都不知道这样的人怎么会不是乾元,只是有一天,当张启山看到那两人之间的眼神时,所有的疑问烟消云散。


张启山按捺不住心中熊熊燃烧的好奇之情,“阿香啊,昨天后来怎么样了”

阿香倒也聪慧,压低了声音,“大小姐把大少爷带进小祠堂啦,阿诚先生在外面快急死了,后来也被大小姐叫进去了”

“一起进去了?”

阿香点点头,“对啊”


看来这事是成了。


果不其然晚上下班回家的明楼满面春风,阿诚跟在身后不时也露出微笑,明镜今天有事不回来吃晚饭,错过昨天好戏的明台不明所以,只是这家里没一个人想向他解释,明台急的到处乱转,“你们都欺负我!我不管了我要去找曼丽!”

明楼看都不看他,“去找,领回来让大姐看看”

明台一听就泄了气,“大哥!你知道我现在没办法带曼丽回家啊,你故意的吧。”

明楼颇为得意,“对啊,你又不像我,时时刻刻坤泽都陪在身边。”


话一出口明台也愣了,看着在一边毫不在意收拾碗筷的阿诚,“阿……阿诚哥是…坤泽?为什么平常一点信息素都没有?!”

阿诚这才转过身来,俊朗的面容难得有几丝羞怯,“我小时候身体不好,所以味道很淡……也就一直瞒着……大哥…你怎么这么早就说了”


明楼的眉眼得意气更甚,“怎么?我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坤泽,告诉他们怎么了,最好他们一个都别想打你的主意。”

这醋味也是没谁了,张启山急忙退出这场战斗,“那个…明先生,你尽管放心。”


明楼继承了大姐明镜的机关枪扫射传统,“张大佛爷,昨天晚上愉快吗”

齐铁嘴一听就知道在说什么,羞得能言会道的嘴都用不灵巧,张启山把媳妇护在身边,“不劳明先生费心,我们小别胜新婚!”


齐铁嘴在一边拉拉张启山的衣服小声说,“我们昨天又没做……”

听觉异常好的乾元冷哼一声,张启山真是服了自己家夫人,一咬牙,“你今天晚上别逃。”




TBC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3 )
热度 ( 45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