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叛逆期的小狮子

捞一发预售:

来,点。

———————————————— 

@楼诚深夜60分 

*叛逆


01

从小凌远就一直充当着隔壁家小孩的角色。

因此给李熏然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你看看人家小凌,啊,整天在家读书,你呢就知道玩!”

“你看看人家小凌,啊,写的未来志向是当医生,你呢!写的什么!吃货!”

“你看看人家小凌,啊,……你别瞪我了我不说了还不行吗!”


好吧好吧,李夫人摇摇头,孩子长大了。



02

后来小凌成了李熏然口中的老凌,李熏然却成了大家口中的小李。

斩妖除魔,老厉害的嘞。

李熏然躲过了中二病,却没有躲过持续已久的叛逆期。身边唠唠叨叨的人从李夫人换成了凌远,情况反而变本加厉,总而言之就是,凌远只要说什么他就偏不做。

“李熏然你多穿件衣服。”——“不要!”

“熏然少吃点辣!”——“……不要!”


好嘛好嘛,凌远叹了口气,这是养了个小皮猴。




03

突然就有那么一天,叛逆的小猴子成长成了衣冠楚楚的小狮子。凌远很欣慰,觉得自己也是时候该放手让他自由了,贪恋必定惹祸上身。

还没过几天门就被砸的通天响,“凌远!老凌,你出来!什么意思啊!”

凌远打开门看看门旁边性能完好的门铃,“熏然…你已经不是孩子了。”

李熏然昂着头条件反射,“不不不,我是孩子,我就是个孩子。”

……



04

李熏然其实真的很不喜欢那张絮絮叨叨的嘴。

苦口婆心,真情实意,唯独缺了那么点…爱。

鬼知道他不止想当个弟弟。

于是就在凌远继续用他那苦大仇深的表情滔滔不绝的时候,李熏然扶住他的肩在嘴唇轻轻一吻。

至此李熏然的叛逆期就算是一去不复返了。


05

后来叛逆的反而成了凌远。

因为就在小狮子哭唧唧让他慢一点的时候,愁眉苦脸的院长都会露出一丝邪魅,

“就不。”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61 )
热度 ( 2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