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明先生和明先生

 @楼诚深夜60分 

*明先生


01

从前的从前,在叱咤风云的上海滩,有那么一家公馆,

里面有位明小姐,叫明镜,

一位明先生,叫明楼。

大家都特别喜欢看到他们,赏心悦目的,尤其是明先生,帅气风趣识大体,好多人都想当明太太嘞。


02

不知何时又来了一位明少爷。

有人暗戳戳说其实这位明小少爷和明小姐关系不清不楚的,说是姐弟,说不定是母子呢。

明小姐都听到了,可是她不管,对着明小少爷笑的暖暖的,

“阿拉勿去管伊拉,侬是阿拉明家人,晓得伐?” 

明台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


03

后来来的这位,大家都只叫名字,

阿诚。

没有人叫他明先生,也不是明少爷,无论是谁,都叫他阿诚。

阿诚,阿诚。

于是温文尔雅的明先生当场发了脾气,“人家没有姓的吗,叫明诚!”

至此终于有了归宿。


04

“明,这是你哥哥吗?”金发碧眼的大美人站在阿诚身边看着那张照片,有些好奇。

阿诚点头,又摇摇头,“是我哥哥,也是我先生。”

“你们……算了,我不懂,也不问了。”姑娘给了个会意的眼神,摊摊手。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


05

两位明先生各有各的好,尤其是在一起的时候,那是最最好的。


“明先生去开会了,我是他的私人助理,兼秘书处负责人,明诚。”

话筒那边熟悉的声线传来,

“阿诚,我就是想听听,你叫我先生的声音。”


后来一位明先生,就成了明太太。


END

时间来不及了,不然就能污了(x)

评论 ( 35 )
热度 ( 3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