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你的名字

 @楼诚深夜60分 

*你是何人呐


最近深夜60分又活过来了,感觉我可以休息啦~


01

阿诚第一次被桂姨带到明公馆的时候怯生生不敢说话,桂姨又在忙,小孩子一个人没地方敢去缩在楼梯拐弯的角落里,抖抖瑟瑟看着门口有人进来,戴着眼镜的帅气哥哥带着笑容走过来,

“小阿弟,侬是啥宁啊,哪能进来额?”

阿诚看他不像是坏人,却还是不敢开口,明楼索性把人从地上抱了起来,

“哥哥给你举高高。”

阿诚有些害怕,直接搂住了明楼的脖子,

“大哥哥,您是?”

“我叫明楼,叫我哥哥就好。”


02

“明,这是何人?”

明楼白了自己的友人一眼,“不过教你些中国古话,你还真用上了。”

蓝眼睛高鼻梁的男生耸耸肩,逗着眼前带着好奇眼神的孩子,

“你很可爱,来,和大哥哥去玩。”

阿诚摇摇头,退一步退到明楼身边,“我…不去……”

明楼把人揽在怀里,“你别逗人家,这是我家二弟。”


回家的路上阿诚牢牢牵着明楼,巴黎的一切都让他不适应,

“哥哥,我不喜欢那个男生。”

“好,那就不见他。”

阿诚低着头嘿嘿的笑,半张脸都埋在了围巾里。



03

明楼全身紧绷,阿诚也一样,两个人同时咽了口口水。

终于还是明楼沉不住气,低头在阿诚的唇上微微一碰。

“阿诚,你看,我是谁?”

阿诚眼神闪烁着不敢看人,最后下定决心有样学样,也凑过去碰一下,

“我现在知道了,大哥,明楼,是我的爱人。”


等一个小时之后阿诚才后悔莫及,刚才还柔情蜜意的人在自己身上肆意动作,

“阿诚,说,我是谁。”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186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