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冬未至

 @春风不是度 (北鼻你又改名字了?)

写给东哥的生贺,祝东boy生快,然后,祝阿度考试顺利,她的生贺黄了所以写给她。


01

细雨迷蒙。

王凯揉着眼睛拉开了窗帘,顿时洗刷了身上所有的困倦,窗外的空气和室内的空调温度所差无几,他把窗开了一条缝,又轻轻合上,皱着眉头把床上的被子掀起了透透气,床上的人睡得四仰八叉滚来滚去,突然没了被子,只能缩成一团,终于还是醒了,带着些早起的慵懒,嗓音沙哑喊着幸灾乐祸的人,

“王凯。”

 

 

02

王凯。

两个人曾在床上对称呼这件事做了很多的讨论,说实话老靳…有点难听,叫哥哥又太容易出事,最后还是一锤定音叫东哥。

可对于王凯,靳东一向是想怎么叫就怎么叫,

王凯,凯凯,小王,小孩……常常搞得王凯错愕不已,瞪大眼睛看着人到四十还手舞足蹈的哥哥,真是拿他毫无办法。

 

 

03

陰極之至,陽氣始生,日南至,日短之至,日影長之至,故曰「冬至」

冬至陽氣起,君道長,故賀——

我家靳先生生日快乐。

 

手指嗒嗒嗒在屏幕上点着,靳东刚从浴室洗漱回来,带着一身的漱口水和香水味道,把掀了被子趴在床上的人一下压住。

“给谁发消息呢?”

王凯压住手机屏幕满脸得意的转头给了个笑脸,在刚剃完胡须的脸上印上了唇,“给你发呀。”

 

04

哦?靳东从王凯身上爬下来去拿自己的手机,亮晃晃的一串繁体,他又放下来把人抱在怀里,“不当面跟我说?人在你眼前还不讲。”

小孩儿扭来扭去嘴巴张了又合,“当面说的和发给你的自然是不一样的。”

靳老师不依不饶,“哪里不一样?”

王凯把头钻在靳东怀里,闷声闷气,“东哥生日快乐,爱你哦。”

 

 

05

还冬至呢,今年的冬至热的像是春天。

靳东拖着王凯在床上温存了好一会儿才出发准备去片场,天气出乎寻常的热,王凯却穿着高领毛衣瞪着今天的四十周岁寿星。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靳老师说,于我而言,有王凯的日子,每天都是春天。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5 )
热度 ( 16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