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睡前小故事06

今天都是刀?对此,
我只能,
呵呵(^_^)


【我招不招你喜欢?】
即使是尚不怀着那种心思的时候,靳东也承认王凯是一个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魅力的人,男性在他这个年纪最最好,少了青涩多了成熟,姣好的身材和面容,优雅的言行举止,活脱脱画里走出来的男子。
而在发现了自己的小心思之后,看他就像是从日本成人.向漫画里走出来的角色。

答案自始至终都是毫无疑问的肯定,还有什么好多说的呢,靳东拿起手机拨了那无比熟悉的号码,不一会儿磁性嗓音从听筒传了过来,
“……东哥?”

说就说了豁出去了爱了就爱了。
——“你不仅招我喜欢,简直是他妈要了我的命。”

突然对面就没了声音,靳东心下一慌,刹那间只能听到自己粗重的呼吸声,大约二十秒的寂静之后王凯明显带着笑意的声音再次响起,
“东哥,开门。
我来索命了。”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