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闪呀闪

 @楼诚深夜60分 

*有你时光恰好


01

李熏然从小就觉得自家楼道里的声控灯和自己有仇。

别人用得好好的,唯独他,从一楼到四楼,把地跺的震天响,再从男低音男中音再到男高音,那灯纹丝不动连个火星子都没留给李熏然。

李熏然同学度过了没有温暖灯光迎接自己回家的一段黑暗岁月,后来二楼的阿姨看不过去,在家炒菜的时候看到那个背着大书包却腰杆挺直的孩子一路走进小区,就拿着锅铲在家门口帮忙“人工照明”,李熏然深深鞠躬,“谢谢婶儿!”大摇大摆的上了楼——

四楼的灯依旧没亮。

 

 

02

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

该亮的时候不亮,不该亮的时候就像白天一样,李熏然点点头,懂你的套路了灯光君,就是要和你反着来对不对?

至于这件事情李熏然是怎么知道的,那就很有趣了。

那天李熏然带着自己的姘…不是,朋友凌远到家里做客,暗戳戳的伸手不见五指,凌远下意识向李熏然的方向看过去,李熏然早就习惯了这迷人的黑色,肆无忌惮看向平常不敢凝望的双眼。

 

“啪。”来不及收回的小心思被心如明镜的人抓了个正着,这时机抓的真他妈牢。

 

 

03

又一次经过那杀千刀的小灯泡的时候,李熏然拉着凌远躲在楼梯角落,“老凌,你亲我一下。”

凌远看看周围有些惶恐,“现在?……先回家嘛回家我们再……唔……”

 

那一盏诉说着八卦心思的声控灯应运而亮,微弱的灯光打在相拥的两人身上。

李熏然嘟着嘴继续靠在凌远身上,“你看连灯都喜欢你,看到你就亮了。”

凌远亲昵的抵着他的头,“看到你的时候,我的世界也亮了。”

 

羞死人了,名副其实的小灯泡捂着眼睛不敢看,他分明就是被小哥哥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吵醒的,怪他咯。

 

END

其实,就是小灯泡感应的是然然的心跳声而不是分贝。

啦啦啦。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7 )
热度 ( 231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