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记初次彩排

三更,想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


“哥……”房门外人头攒动,王凯压低自己的嗓子凑在手机边打着电话。
对方却毫无忌惮,“凯凯,到了?排练顺利吗?”


王凯瞄了眼四周,“还行,不知道能不能过,你不在总是缺了些什么。”

那边突然就没了声音,王凯听到一声嗤笑,才发现对面的胡歌笑的一脸诡异,这才意识过来自己说的话就像是在撒娇,脸上有了些热度,他摸摸脸,“不是,我是说,你来了节目才完整……哎呀……不是…我我我不说了!”
靳东也笑,脑海中已经有了小狮子害羞炸毛的样子,“我知道了我尽快吧,毕竟,有了你我才完整。”

妈的,王凯挂电话的时候骂了句脏话。
光是一句话就能让自己心跳加速手心出汗,王凯你已经34岁了好吗?
胡歌玩手机没看他,“东哥?你们要是真上了出柜得了?”

王凯随手捞起桌上的一包纸巾扔过去,“没大没小。”

胡歌下意识回到,“阿诚哥我错了。”

于是王凯才有了些实感。太不真实了,他整个人都轻飘飘,半分激动半分害怕,如今能登上彩排已经无比荣幸,若是一步步走到正式演出……
想这些干嘛呢,难不成还真的公开?

王凯摇摇头,笑着走出了电视台。
其实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平常心就好,只要能和这个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就已经是他最好的礼物。



END

大家平常心啊真的,我看到好多好多正面负面的言论,现在什么都还不知道,大家就,抱着老子无所畏惧的态度等糖就好了呀,爱你们❤

评论 ( 56 )
热度 ( 16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