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日常系列——不只有小姑娘需要刘海夹

时间太赶了,答应我家宝的二更总算写好了。



凌远曾经表示对李熏然不论洗了几次剪了几次依然卷卷的头发十分好奇。

每次洗完澡头发还滴着水李熏然就急急忙忙从浴室冲出来往沙发上一跳看电视,凌远曾经提议把浴室改造成透明玻璃方便李熏然泡澡的时候也能看电视,被李熏然翻到天上的白眼一票否决。

要赶九点的电视剧开场,偏偏要拖到八点半才磨磨蹭蹭去洗澡,凌远每次总是笑着去拿了吹风机来坐在李熏然身边给他吹头发,手指在卷翘的短发之间流连,有时揪起一撮在手指上绕几圈,看它轻轻的又弹回到小狮子的头上,玩得不亦乐乎,甚至发出了低沉的笑声。

 

“老凌……”

“嗯?”

“你扯的我头发好痛啊。”

“……哦。”

 

眼看头发越来越长,最近忙着工作的李警官也无心打理,浑浑噩噩出了两天外勤之后大摇大摆的回家倒头就睡,等到日上三竿的时候睁眼看到凌远坐在床边,笑的非常不可描述。

 

凌远回家看到李熏然的时候心里仿佛炸出了一朵朵烟花

一头乱毛的小狮子迷迷糊糊四仰八叉的睡在他们共同的床上,还算是牢记凌远的教诲把外裤外套放在了储物柜旁,这些都不算什么,关键是——

那遮住一半额头的刘海,正被一个花枝招展的粉红色发夹夹成一团在右上方,不知道是哪位警花借给他或者是随手在哪里拿的,随着睡姿的无限伸展在李熏然的头上呈现出了一种十分动人的妖娆姿势,露出了光洁的额头,他最爱亲吻的眉头上方。

 

“咦?老凌?你回来啦!”李熏然欣喜的在床上蹬蹬腿伸出双手要凌远抱,凌远睁大眼看着他,伸出右手帮他把夹子夹好,酣睡略微发油的额头没有了刘海的阻碍显得非常精神,不明所以的表情加上粉红色发饰的衬托并不娘气反而格外可爱。

凌远捧着那张仿佛又少了些肉的脸吃干抹净。

 

后来凌远昧着自己的良心在网上订了一套各色各样的发夹,被李熏然全部送给了简瑶未出生的女儿。

外加一顿对凌院长的暴打。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61 )
热度 ( 3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