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失语者05

01   02    03   04  


05

闹别扭?

还真不是。


王凯一个人坐在床上,失魂落魄的仔细翻着从第一条短信开始所有的聊天记录,手机换了一个又一个,通讯录里的称呼从师哥到靳先生再到东哥,短信成了微信,从规规矩矩到不堪入目,又酸又苦,一开始留存的甜现在看来倒是半点都不存了。


—————


明明第一次相遇并不是那么愉快,王凯一时还觉得和这个名义上的师哥八字不合,谁知道第二次在公司碰头的时候靳东先生却笑得像个弥勒佛,

“王凯,好啊。”


好啥啊…王凯心里默默否定了师哥双重人格的想法,走上前打了个礼貌的招呼。伸出的手僵了好几秒没动,完蛋……叫什么好呢。

靳东瞄了一眼就知道这孩子准是被上次自己的态度吓到了,难得主动给了个笑脸,“叫师哥就行,东哥也可以,随你喜欢。

“好的,师哥。”

说完王凯就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你是真听这人的话呀。眼前的人笑意更深,眼角的细纹毫无保留的展现在王凯面前,“行,既然都叫师哥了,今天中午,一起吃个饭?”

王凯连个不字都没说出口就被靳东拥着走出了写字楼,直到接触到外面急转直下的温度才想起来这次来公司的目的。“师哥,不是,我有事儿!”

靳东置若罔闻,带着王凯去路边开自己车,“有啥事儿呀,你跟我说,一样。”


王凯低头不语,手里拿的文件攥的生疼,这个剧本他很喜欢却不知道别人愿不愿意用他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这次来有着肺腑之言一腔热血想表达,没想到被这只见过两次面的靳东截了下来,心里说不出什么原因,就是不想在同一学校出身的师哥看扁。

“不是,我……我有点事儿要找导演……”


“不能和师哥说?”靳东看着那倔强脆弱的眼神还是停下了脚步,“我和你一起?”

看来是铁了心要和自己一起了,王凯摇摇头,“我……改天再来,饭也不吃了,我有事儿…师哥再见!”


靳东看着横冲直撞扬长而去的背影有些犯嘀咕,不好不好,好像戳到小孩软肋了。他把车重新锁好,原路返回摸到老侯办公室,“这个剧的男三,王凯要了。”

“你他妈以为买菜呢想要就要?”

“我不管。”




TBC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6 )
热度 ( 76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