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靳老师不太会玩这些个高科技产品,生日那天翻着大家给的祝福,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头像,虽然明知道不可能是他,还是下意识多看了几秒,点了进去。

哦,原来这是用来点赞的。
想撤回也已经晚了,他呆愣了几秒,决定装作没事,反正只是一个美好的巧合不是吗。



五分钟后从房间里跳出了一只狮子,猛的扑在他背上,手里拿着手机左右摇晃:“粉丝炸成锅啦!你能不能低调点!”


不能。
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我就看看新版本老福特能把我搞成什么样)

评论 ( 15 )
热度 ( 149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