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庄季】山雨欲来

昨天牵手小甜饼的前传。

小甜饼点这里:【庄季】山不过来?那就让他动一动

我也像凯凯一样要静养了,腰实在折腾不动2333


——————————

 

庄恕在医院大厅一眼就看到了季白。

季警官左手鲜血淋漓,额间挂着汗珠,唯独脸丝毫不狼狈,带着凶狠,庄恕看到那一丝不苟之下的慌张,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

一不小心就拍到了伤口。


季白对于这种毫无职业操守的医生不屑一顾,伤口本就疼,还被人恶意折腾,说出去的话自然也要比平常重了几分,“你怎么回事啊,不会看病换一个。”

庄恕一听就来了气,“不是,我不会看病?那这医院可能还真没会看病的了。”

季白将信将疑看了他一看,抬起下巴指了指自己的左肩,“那就,麻烦您?”


庄恕点点头剪开衣服一看,哟,若有所思看看四周,“我去找护士。”

……

季白觉得如果手边有什么钝器一定随手扔过去。


缝完针被同事扶着出门的季白又一次看到了庄恕,他穿梭在急诊大厅,步履快速却坚定,季白看着他,不由得咧嘴一笑,“还算有点本事。”


第二次见面,那就有点戏剧性了,季白和许栩外出办案时正好撞上了打高尔夫的庄恕和陆晨曦。

季白挑眉冷笑,“医生的业余爱好,还真是,不同寻常。”

庄恕摘下墨镜,“放松心情也未尝不可,怎么,带着女朋友来玩啊。”

“女朋友?我会找这么矮的?”季白哼了一声,伸手揉了揉许栩刚刚才到自己肩膀的头,“不打扰你们约会了,我们办案。”说着就拎着许栩往外走去。


庄恕无奈地摇头笑了笑,他想问季白是怎么知道自己姓庄的,又想向他解释陆晨曦并非他女友,仔细想来两件事都逾矩,毕竟他们两个,也只是见过两次面的关系而已。


许栩跟着季白走在身后,冷不丁开口,“师傅,你对这个男人,很感兴趣。”

季白差点没走到沟里,猛地回头,“你说什么呢?”

许栩没回答他,遥望那片人工草地,

“山雨欲来风满楼。”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