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你是不二信仰,予我一身伪装,陪我一生坦荡。”


这是一份很正经的Repo,是我最近收获的最大惊喜,苦等许久的一本砖头本,首先要先感谢甜美可人的 @画雪末 ,末末小天使的封面真的设计得特别合穆穆的风格,可以说非常可爱了!


第一次看穆穆应该是哭包琰琰,一道杠,一个圈,几个点,寥寥几笔就令人捧腹,鸽子精和小神龙的组合在那个16年的夏天成了炎热中一丝微风,伴随着他们的一颦一笑,我也捧着手机或笑或感动,自那之后,粉红色的头像就成了我的特别关注,每次有新的产出,就会惊讶于这么新奇的脑洞和如此萌化的爱情,唯一遗憾在于都是短篇,想看更多的穆穆(自己写这么短小你怎么好意思说)。

如果让我选一篇最喜欢的出来,实在太难,无论是每次扫黄都在现场的然然,躲在高处歪着脖子看小漫本的琰琰,还是用一个硬币包养了谭宗明的平平,在穆穆的笔下都成了鲜活的生命,相爱的人总会相爱,也算是殊途同归。

感谢一年后的今天,您还在,有好多告白想跟您说,却有些生怯,还有的,要等我细细地翻看完第二遍《新建文本文档》才能堂堂正正说出口。

之前看过有人说,作者笔下的文会和本人的性格相似,那我觉得,穆穆一定会是个可爱到不能再可爱,温柔诙谐,带着一颗闪光的真心在生活的姑娘。

乱七八糟说了一通,概括下来就是——

穆穆太太,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穆穆不惊左右 

“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评论 ( 5 )
热度 ( 60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