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我做错了什么你要出我的本

*出本

 @楼诚深夜60分 

————————

 

明楼给熟睡的阿诚盖好被子,再三确认后蹑手蹑脚来到二楼阿诚闲置着的房间,手指从一本本书脊上滑过,在滑到一本黑色书皮精装本的时候停了下来,低声笑了几声,又回到了房间里抱住床上的人入睡。

 

明楼有一件事始终瞒着阿诚——

闲暇时分他喜欢写写同人,男男主人公就像他和阿诚一样,兄弟情谊却在某一刻变质成了一生的爱人,可能是在巴黎喝过的洋墨水起了作用,刚一推出就获得无数追捧,姑娘们每天敲着锅子等粮吃,完结了就砸锅卖铁要求本子,明楼坳不过他们,把自己写的东西全部扔给了一个叫做锦瑟工作室的地方全权负责,分文不赚。

看到那本带着精美工艺的书籍静悄悄偷偷躺进了阿诚的书架,明楼看到的时候差点跌坐在地。

 

“阿,阿诚啊,这是,什么书?”

阿诚十分自然地把书抽出来放在手里翻了翻,“网上看的小说,写得还不错我就买了。”

“你看过啦,觉得怎么样?”

“诶?”阿诚抬眼,满眼疑惑:“你不问我写的是什么,反倒问我写得怎么样?”

 

明楼瞄了眼封面,又吓出一身冷汗,这大概是工作室找人根据文里的描述画的,戴着眼镜的男人嘴角噙笑,勾起另一位圆眼俊秀的青年的下巴,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差了零点几公分,正是书里的剧情。

“你这一看就知道是写什么的了,我有什么好问的。”明楼又看了眼封面,随后下楼准备午睡。

画的还挺好。

 

 

 

没过几天,这本黑色的本子消失在了书架上,明楼不敢问他,心中纠结,上网看了看各位买家的评价。

“太太写的太棒了,笔芯。”

“肉好香啊啊啊啊啊。”

“简直神本,我要好好收藏。”

翻着翻着有一条评论吸引了明楼的注意:“出本,有人要吗?”

淘宝ID赫然在目,就是阿诚的。明楼捂住脸冷静了一会儿,登录了自己发文的账号,发了一条“缘见”,随后卸载了APP。

 

第二天早上,明楼连煎蛋饼都没有吃。阿诚看到还未清空的盘子,笑眼盈盈走过来,又拿出了那套本子,“大哥,我想要个签名本。”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当你写我出场的时候吧,太明显了。”

“为什么?”

“都是爱啊。”

 

毒蛇太太化名眼镜蛇卷土重来,大家表示这名字太容易戳破实在没啥意思。半个月后青瓷太太初出茅庐,从此关于这两位太太的纷争成了新一道风景线。

这风,怕是从来没停过。

 

 

END

标题即心声(不是)

评论 ( 40 )
热度 ( 3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