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四时之景

有姑娘问我怕啥,我说我没在怕的,她说那为啥要用小号。
嗯,很有道理。

于是我就这么自爆了

阿帕奇晚霞:

01.


酷夏。


前两天还叫嚣着今年的夏天真不够带劲,转眼就给你开了个大大的玩笑,百年未遇的高温让无数人对着空调外的世界望而兴叹,靳东看着窗外烈阳如火,有点担心还在片场勤奋努力的小狮子。


“做啥呢?”看着消息觉得略过生硬,又配了个微信自带表情。隔了大概二十分钟才得到回信,一只懒洋洋的鲸鱼趴在地上:“热晕了。”


“这就晕了?革*命尚未成功啊。”


王凯看着新收到的消息,得意洋洋一挑眉,放在嘴边按下说话键:“腰窝里也都是汗,都快滴下来了。”


 


靳东一听扔了手机深呼吸调整自己,这小子,永远知道怎么治他。


 


02.


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酒店,身边几个助理盯着人笑得不怀好意,王凯有种不祥的预感,果不其然,一开门,本该在家孵空调的人风尘仆仆穿着短裤短袖躺在他的床上呼呼大睡,王凯毫不留情过去踢了一脚惊扰了他的好梦:“哥们,睡错地方了吧。”


靳东揉揉眼爬起来,头发睡得乱糟糟刘海压出个心形:“睡错地方不要紧,人睡对了就好。”


“几周不见脸皮更厚了,是不是北京的太阳把你烤熟了?”


说着就走上前去拉扯靳东的衣服,偏要把人捯饬开了才一扑让自己和床铺亲密接触,满满的全是这个男人的味道,王凯闭上眼不着痕迹把自己的头全埋进了床单。


可能还有点睡懵的人现在算是完全清醒过来了,咧着嘴笑冲过去拉扯小兔崽子的脸,“你这小没良心的,我好不容易赶过来你就这么对我?”


王凯翻个身任凭他捏,眼睛眯成一条缝:“想你啦。”


 


03.


一番嬉笑打闹之后两人还是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点到即止。


自从和小孩在一起,靳东总觉得自己好像年轻了十岁,在他面前能放肆的或笑或哭,能张着嘴骂那些缺德的人和事,能坦率的表达爱意,然后凑过去讨一个箭无虚发的吻。


“什么时候走?”


靳东搂着人不肯放,空调太冷他得抱着他取取暖:“明天就得走了,有点事儿。”


王凯闭着眼和他聊,一天的空闲时间太少不得不抓紧养精蓄锐,“也不带点礼物来,空手你也好意思。”


靳东摊开手露出个最招牌的笑容:“我这不是把自己带过来了吗?”


“切,老不正经。”


“你就喜欢老不正经。”


“滚滚滚,今天晚上就回去。”


 


04.


依旧是酷暑。


又有什么关系呢。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52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