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ALL】小太阳幼儿园02

*不要在乎逻辑,这篇文没有逻辑。

 继续卖余本

——————————

05

李熏然被奶奶带着到楼下跳广场舞的时候第一次遇到了凌远。

明明是那么稚嫩的孩子,却坐在湖边的凳子上望着天空愁眉苦脸,小手乖巧地放在膝盖上,就差手里放瓶啤酒思考人生了。

李熏然觉得他像极了在家喝酒惆怅的爸爸,想了想撒腿跑了过去,小手牵起他的。

“诶,不要不开心。”

凌远低头看看他温热的手心,圆滚滚像是盛着泪的眼睛,下意识点了点头。

有你在,不会不开心的。


06

小太阳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天。

依旧是无穷无尽的哭声,依旧是老师毫无用处的安慰,依旧是雄赳赳气昂昂的季白,大概还有李熏然。

凌远牵着李熏然手在幼儿园门口和他道别:“下午还是我过来哦,记得等我。”

“恩,哥哥再见。”

明楼恰好送阿诚过来,忍不住从背后拍凌远:“你这样子真是小学生?鬼才信。”

凌远推了推圆框眼镜:“你不也是。”

“我才没有!”

“略略略。”


07

今天吃完午饭有甜牛奶喝,李熏然捏着利乐包装想塞回小书包,老师看到了跑过来问他:“然然,不喜欢喝牛奶吗?”

李熏然摇摇头:“不,我很喜欢。”

“那怎么放回书包了呀。”

“因为我要带回去给我喜欢的人喝。”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239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