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大概是ALL】送礼物的错误示范

  

情人节、七夕、爱人生日、恋爱纪念日…是不是对每年这么多的纪念日该送什么礼物发愁到思考人生?

接下来就为您展示几个送礼物的错误示范,希望大家可以引以为戒。

————————

1.凌远在李熏然生日时送了生发剂。

直戳心门,我们的凌院长原本以为没有比这更贴心的礼物了。没想到本来活蹦乱跳的小狮子在打开礼盒时沉默了下来,随后张开血盆大口,伸出了爪子。
凌院长睡了半个月的沙发,这都是后话。

所以这礼物该不该送呢,凌院长锤了锤酸痛的背,微笑着说道:“我觉得还是应该送,这是我对他的一份期盼。”

“沙发也别想睡了。”


2.明台在阿诚生日时送了和自己同款不同色的领带。

买一送一经济实惠,明台一直觉得这款领带的颜色更配阿诚哥,生日时也就顺理成章送给了他。阿诚接过礼物有些惊喜:“谢谢小少爷。”

明台笑呵呵接过了明镜欣慰笑一枚。

某一天两个人同时戴了这条领带出门,阿诚看到后坏笑着批评小少爷开源节流,有了女朋友就这么给家里省钱,明楼看到后,嗯。

“你送阿诚哥的是什么,啊?你有没有把我这个大哥放在眼里!”

“我没别的意思啊…要不我把我身上这条情侣款的送给大哥好了呀。”

“怎么,你还要把你戴过的送给我?越来越没规矩!你刚才是不是说了情侣款?”

“……”

“阿诚,拿板凳来!”


3.赵启平在交往纪念日时送了猫耳朵给谭宗明。

某日谭大鳄在公司楼下逗小猫的画面被公司全体员工尊为今年最佳,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一番偷拍和偷摄,内部流传时不小心传到了赵启平手里。

谭宗明错愕地盯着手里的猫耳朵,又看着赵启平满脸得意的表情,大脑一时停止了运转。

“听说你喜欢猫?反正活的猫我是没法送了,您拿这个凑合凑合吧。”

谭宗明直接把沙发上躺着的人扛到了肩上,“这个我是戴不下了,只能让你凑合凑合了。”


所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以上,对您选择礼物有没有帮助呢?

没有,很好。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290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