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ALL】小太阳幼儿园03

*不要在乎逻辑,这篇文没有逻辑。

01    02

————————————

08

当然最后李熏然还是喝到了那盒牛奶。

凌远依旧皱着眉头,不过对着他心情会好一些,把牛奶退回去:“不用的,我们也有发。”

李熏然就坐着不肯说话,眼睛死盯着牛奶,又偷偷瞅一眼凌远,嘴巴足可以挂个酱油瓶。

凌远和他装模作样对峙了一会儿。

拿起吸管插进去喝了两口,又推回去:“行了吧。”

终于,李熏然兴高采烈自己接过喝了起来。


09

原本季白和李熏然凭借着出色的外貌在小葵花班是人气数一数二的,可最近就连平常不太在意这些的李熏然都发现,班里的小姑娘们放在自己身上的时间少了,反倒是一个个都偷偷看窗外,季白随着他们的视线看过去。

头发高高竖起穿着休闲小西装的赵启平正手撑着墙和面前的姑娘聊天,嘴角稍稍向上勾起,连带着眉眼也变得挑逗起来。

“小兰花班的赵平平来啦!”

“他可真好看。”

“可我还是觉得李然然比较好看一点。”

季白捏紧了小拳头站起来:“跟我走。”

李熏然不明所以放下了手里的苹果派,紧紧牵着季白的手。


10

三个人史无前例一起进了医务室。

季白难得低着头没了气势,面对老师的询问也只是垂着头说话:“我就想过去找他,他看见我就跑,结果自己滑了不说还把我们都撞地上了。”

赵启平揉着自己的屁股忍着没让眼泪掉下来:“他太吓人了我想跑,然后就摔跤了。”

李熏然眼角还噙着泪,惦念着吃了一半的苹果派:“我什么都不知道。”


庄医生给三个孩子看完诊确定都没什么问题后让老师把孩子接回了教室,转身一看,自家儿子躲在白色窗帘后睁着眼睛。

“怎么了?”

“那个小娃娃真好看。”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212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