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谭赵】最初

 @楼诚深夜60分 

*未寻回最初


我真的不舍得虐,一开始已经决定了BE了然而……


01

赵启平一直以为谭宗明即使不爱自己,也是把自己放在心上的。

眼神是不会骗人的,赵启平于是盯着那双眼睛看,直到眼眸露出一丝自己熟悉的暖意,才满意的收回了视线,

于是忽略了随即沉下的冷意。


每次云雨过后,赵启平靠在谭宗明肩头小憩,等到半个小时后醒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头已经放在了枕头上,一旁的谭宗明把背对着自己酣然入睡。赵启平看了看光滑的脊背,无奈的闭上了眼。



到底是什么时候才死心的呢,赵启平其实有很多个契机,可是都不舍得。

最伤心的时候,莫过于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搂着别人露出自己从未触及的温柔的微笑,那个人…果然还是喜欢安迪吧。

赵启平低下头紧紧抿住嘴唇,还好早就有所准备把东西都搬出来,这下都不用回家了,呵,也不对,那根本就不能算家。



02

“赵启平!你什么意思!”谭宗明难得抛下面子跑到医院门口,赵启平叉着双手放在口袋好整以暇看着面前狼狈的人,“你来干什么?”

“你说分手?你把我追到手现在就莫名其妙说要分手?”

赵启平摸了摸鼻子,“是,是我不好,可是你不该明明就有喜欢的人,还要勉强和我在一起。”


“我什么时候勉强和你在一起了?”谭宗明拿出手帕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你…这是怎么了?”

赵启平两只眼睛瞪得毫无威吓力,“你自己不知道?”


谭宗明直视赵启平躲避的眼神,“我干什么了?”


“算了,没什么。”



03

一场莫名其妙的冷战悄无声息的就开始了,谭宗明每天等在医院门口,赵启平每天从格外眼熟的门口路过不带眨眼的,久而久之谭宗明索性直接进了医院等,赵启平终于在第三次被领导叫来了解情况之后不堪其扰,一次下班之后直接打开了车门,

“你到底要干嘛”

谭宗明双眸一亮眼里满是得意,“你说呢?启平?”

赵启平有些委屈,“你放过我好不好……我不想玩我很认真……”


所以当一个认真和不认真的人碰到一起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


谭宗明回家的路上依旧在想那滴掉在副驾驶座上的眼泪,他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流露出了不认真,自己从没见过赵医生哭……也不对,见过一两次的,场面不太可描述。


这可犯了难了。


04

所以当赵医生看到谭宗明抱着一大团玫瑰花站楼下的时候简直想痛哭出声。这也太烂俗了。

“启平……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这么难过……我道歉……我只是,没正经谈过恋爱。”


“恩,然后呢”赵启平看了看眼前的花,决定还是摆到家里。

“我怕你生气怕你难过怕你失落……所有的一切都畏畏缩缩,却给你带来了坏印象……对不起”谭宗明在脑海里极力搜寻想好的词汇,奈何脑子一片空白,赵启平却看到了他从未看到过的火花闪耀在冰冷的眸子里,融化了心尖刚刚才结成的冰层。


“谭先生,以后会对我好吗”

“当然。”

“那请你带我回家吧。”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5 )
热度 ( 1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