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我有一个朋友

 @楼诚深夜60分 

*我有一个朋友

*全部设定来自《我有一个梦想》,十分,有病,慎入。

————————


今天,我很高兴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1年前,我鬼迷心窍打通了明公馆的电话--今天我就坐在他身边--签署了《三七分平等协议》。这份文件的签署,是我——梁仲春人生中一座新的里程碑,是重建一个76号最需要的资金储备。

然而1年后的今天,我不得不承认我犯下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1年后的今天,在不平等条约和明长官的枷锁下,我的生活和工作备受压榨。1年后的今天,我仍作为情报处处长的身份在76号工作。

就某种意义而言,我的确是有求于阿诚兄弟才会答应他的条件,为了达到共赢才进行合作。他签下合同的时候,曾许诺过我——不论是水果还是香烟,不该克扣的都会让我顺顺利利拿到我该有的一份。

就目前局势而言,阿诚显然没有实践他的诺言。连带着明长官也没有履行这项义务,他们只是给了我一张“空头支票”,支票上盖着“阿诚是我的人”的戳子后便退了回来。但是我不相信,在这个偌大的上海滩,明家已没有足够的储备。因此今天我要求将支票兑现——这张支票将给予我升职和金钱的回馈。

我来到这里也是为了提醒阿诚,现在是非常急迫的时刻。现在绝非喝喝咖啡、画画《家园》或锁掉办公室的时候。如果明长官忽视我的决心,那么,这对阿诚来说,将是致命伤。自由和平等的爽朗秋天如不到来,我义愤填膺的酷暑就不会过去。有人希望,我只要找找小老婆就会满足,然而,我如果拿不到我应得的那一笔,得不到76号的一个正经职位,明长官的小秘书就不可能有安宁或平静。

现在有人问我,“你什么时候才能满足?”

只要我的水果香烟还被扣押在海关,我就绝不会满足。

只要我每天和汪曼春打破脑袋争取往上挤,我就绝不会满足。

只要明长官依旧视我为觊觎阿诚的情敌因此不给我好脸色看,我就绝不会满足。

我并非没有注意到,参加今天集会的人中,有些受尽了被两位明先生亮瞎的苦难和被逼吃了狗粮的折磨。有些刚刚走出两位视线交错的办公室,有些由于避免脑电波寻求安静的角落,曾在厕所隔间遭受了两人的暴击,并在明长官的眼镜片威胁中摇摇欲坠。你们是人为痛苦的长期受难者。坚持下去吧,要坚决相信,他们虐狗的行为会一直持续下去。

今天我对你们说,在此时此刻,我虽然遭受种种困难和挫折,我仍然相信,

我有一个朋友,他会救我于苦难,把他四六分吃进的小黄鱼全部吐出来。

我有一个朋友,他会提携我,成为76号的顶梁柱。

我有一个朋友,他会托人照顾我的妻儿,让他们在老家安然度日。

我有一个朋友,他能管管他家小秘书,能少赚一点回扣。

我有两个朋友,他们亲如一人。

这就是我的希望。我怀着这种信念回到办公室。

当我让自由之声响起,让自由之声从大街小巷响起来时,我们将能够加速这一天的到来,那时,上帝的所有儿女,黑人和白人,犹太教徒和非犹太教徒,耶稣教徒和天主教徒,都将手携手,合唱一首古老的歌谣:

“赚钱啦!赚钱啦!我梁仲春赚钱啦!”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1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