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为什么没有人表白读者呢

今天闲着没事把自己的lo从第一篇开始翻,入坑很早,自己动笔写是在6月份,没什么目标,也没啥考虑的,想到哪儿是哪(虽然现在也是),热度也就几十,评论寥寥无几。

然而有这样一位朋友,@ranran 姑娘,无论我写的多无聊,多无厘头,都会很认真的,看了我的文写下和文相关的评论。有时是对文里笑点或梗的调侃,有时是对我的一句鼓励或夸奖,想在这里告诉您,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受用。
第一次出本,有很多不足,您却在评价里告诉我,本子很好,让我受宠若惊。
现在评论一点点多了起来,每一条评论我都尽量认真回复,评论我的小天使们我也都会记得,每次看到您的,都忍不住想抱抱您( ̄︶ ̄*))
谢谢您的坚持,您的善良,可爱的小天使,很爱你哦。

最近关于热度争论纷纷,只能说,我们写不是去强求大家给个红心蓝手,而是出于对楼诚的爱,也是出于对支持我们的读者们的爱。
爱你们每一位😘😘😘


【姑娘看完记得看评论,有惊喜有很多告白】

评论 ( 53 )
热度 ( 56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