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两年之约

  

01

李熏然觉得叫凌远过来真的是个错误。

毕业两年,身边当兵的同学退伍光荣回归组了局,李熏然欣然应允,几个好久不见的兄弟聚在一起一玩就玩疯头,李熏然被连灌了好几瓶酒晕头转向,刚好在和凌远发微信,点着语音唱着乌拉拉就发了过去。凌远反复听了三遍,问了句是不是醉了,李熏然继续发着语音:“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

凌远决定当机立断打电话过去。

二十分钟后凌远准时出现在李熏然他们聚会的KTV。


02

都是大男人也没什么好矫情的,见了凌远来也没什么惊讶,打了个招呼就又开始新一轮催酒,李熏然醉意消散了些,猛然想起凌远这破胃不能喝酒刚想劝阻,凌远却已经端着一大杯酒灌了下去。

“远哥,你少喝点。”

凌远摇摇头,“没事,这些不算什么。”

可凌远已经多久没喝得这么猛了呢,大概久到足以让凌远扳着手指好好算算,李熏然因为自己来所以显得拘束了不少,这不是他想要的,凌远脱下手表外套放好,极力加入了年轻人的团队。


03

一番尽兴已然凌晨三点,李熏然期间不停催促凌远早点回去还要上班,直到被凌远的一句“你是不是嫌我烦”彻底把话堵了回去,摆明了要通宵的阵仗,也不看看自己多少岁数了,李熏然庆幸自己没把后半句说出来。

当初说好的两年之约,一个不落,小伙子们唱着“一生一世一起走”就突然开始忍不住流泪,一个传染一个场面越发不可收拾,李熏然也偷偷抹着泪,被凌远看在眼里,手伸过去在那头卷毛上狠狠揉了一把。

李熏然毕业的那年,凌远认识了他。

如今他的同学都退伍了,他还没能追到李熏然。


04

四点的时候,除了李熏然还坚守着麦克风,其他都自己找好位置补眠,凌远也终于撑不住了,倒在旁边昏昏欲睡,李熏然凑过去仔细端详了一下,突然玩心大起,温婉的英文歌突然成了暴力输出,李熏然故意拿着麦在凌远耳边喊起了歌,大有一副把人闹聋的阵势。

凌远被突如其来的吼声扰得脑袋疼,听出是李熏然的声音,小声说了句熏然别闹,听在李熏然耳里完全成了熏然快闹的意思,于是李警官一不做二不休凑得更近,下一瞬间手就被人紧紧攥住。


05

凌远努力撑开眼睛,手里攥着李熏然拿麦的手,拜这只麦所赐他白天可能耳朵要一直响了,凌远看完麦又转去看李熏然,KTV的摇曳灯光下他慌张又可爱的双眼,被酒熏红的脸庞,和握着的手腕传来的,急促的心跳。

隔壁包间传来撕心裂肺的伤人情歌,点的歌还剩最后三首,没人点歌也没人唱,凌远正堵着那张唯一能唱的嘴,比他想象中的滋味更甚,他忍不住伸手托着李熏然的后脑勺将吻延续的更长,李熏然睫毛微颤死死闭上了眼,下意识迎合着凌远的动作,不禁感叹接吻还真是无师自通。


06

“你知道吗,我兄弟当兵两年我就想,两年里要是我还没和你在一起,那一准是你不喜欢我,我就放弃好了。”

“幸好。”


END

祝最好的男闺蜜x入伍顺利   —by38个小时没合过眼的卡。

评论 ( 16 )
热度 ( 2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