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ALL】小太阳幼儿园04

*不要在乎逻辑,这篇文没有逻辑。

01    02   03

————————————

12

李熏然最近在无师自通学数学。

身边的季白进度已经甩了他一个小小班的距离,进阶到了十以内的乘法,李熏然放学后拿着小册子啃铅笔问凌远:“你说,为什么,一加一是二呢?”

凌远决定逗逗他。

“一加一,也不一定是二的。你看啊,一根筷子加一根筷子,那就是一双筷子。”

李熏然若有所思在本子上圈圈画画,还不会写字,只能用画来代替,只见他勾勒出两个大头的形状,嘴里念叨着:“我明白了,你看,一个凌远,加一个李熏然,那就是一对…一对好朋友!”

凌远咳嗽一声抱紧了小书包。


13

今早被明镜掀起来上学的明楼莫名先被训了一顿。

“你看看,阿诚刚刚上幼儿园呢,这么小的孩子,你,你,你连个包都不帮他拿,你是不是想累死他,啊?你周扒皮啊!”

阿诚听不下去了帮着明楼说话:“大姐,不要紧的,我自己好背的呀。”

明镜没理会,硬是把包哐一声放在明楼肩上:“路上小心。”

带着一个和善的微笑。


阿诚听着明楼路上的叹息好几次想把书包要回来,明楼却伸手制止,阿诚终于忍不住开口:“大哥你给我吧,真的不要紧的。”

明楼却捏着拳头异常认真:“有我明楼在一天,就不会让你死。”

阿诚很想提醒他累死的“死”字大概只是一个形容词。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06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