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ABO】潇湘往事02

今天要出去玩啦先扔一章出来

第三章不出意外应该是周一

如果卡文的话。。。恩。。。



02


“武藤次郎?就那个在长沙新开了家武馆的日本人?”

齐八爷叫手下倒了两杯茶,两人分别在沙发上坐下


“恩”

解九爷不慌不乱的拿起桌上的茶品了一口,皱了皱眉头质疑了茶的品质,这才缓缓开口,

“这个日本人,看来是不太了解形势,昨天竟拿着不少金银珠宝来拜访我,话里之意是想在我这里谋一个分享利益的位置”


齐八爷听了耸了耸肩,先是把九爷面前的茶水拿了自己先喝了一口,“哼你不爱喝我还要喝呢,老贵老贵的茶呢,我从黑市淘来的”


看到从九爷那里接收到的白眼,八爷这才坐起身一些,

“这想在老九门分一杯羹的人多了去了,最后都是结果大家也都知道,这武藤胆子挺大啊”

“老八,这武藤不是按常理出牌的人,他在我们九个人里,最先找的,居然是霍家妹子”

齐铁嘴听完嘴咧的老开,“恩~的确是不按常理出牌,挑女的下手”


解九爷看他一副乐淘淘的样子,与他再讲道理怕是没什么好谈的了,随意闲聊了两句就起身告辞。

走之前还是不太放心,又回过去嘱咐,

“老八,下三门除了你他就走遍了,务必小心”

“哎哟喂知道了咯你烦不咯,放心放心”

解九爷终究是败给了他,笑着走了。


齐八爷在自己香堂等啊等,没等来日本人,等来了日本人喜欢的那种小白脸


张副官站在车前左手示意:

“八爷,佛爷请您走一趟”

“这是哪个巡捕房学来的台词啊副官嘿嘿嘿”

齐八爷每次见到张副官都有作弄他的冲动,为了让那张白的过分的脸染上怒色他乐此不疲。

张副官早就习惯了齐铁嘴的举动,微微欠身打开车门没有搭理。

齐铁嘴自讨没趣一咕噜钻进了车,一会儿又重新钻了出来,


“诶我顺便拿两包新买的茶叶给佛爷带去啊等我一下下”


似乎早就料到找自己没什么重要事情,齐铁嘴一进张府大门就先去厨房让陈姨煮了份酒酿圆子,美滋滋的往后院走去。

一到后院就看到张大佛爷站在自家的竹林中微微仰头望着天空


世人都说张府一尊大佛金碧辉煌可称一绝,甚至因此而给张启山起了“张大佛爷”的外号,

但只有来过张府的人才知道,后院这一大片成群的竹子互相映衬而成的竹林,才是张启山的心头好。


齐八爷笼手在一旁站了一会儿才发现佛爷根本是在发呆,轻咳一声开口

“佛爷?”

张启山回过神来却仍是没回过头来,望着全黑的天空,

“八爷,这长沙,看来是要变天了”

“佛爷真是料事如神啊,我刚才算了一卦,晚上要有暴雨啊”

张启山这才将目光锁定在齐铁嘴身上,嘴角绽开一个很微小的幅度,拍了拍齐铁嘴的肩,

“你啊。”


“佛爷找我什么事啊”

——“没事我就不能找你吗”




TBC

关于信息素的问题,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0 )
热度 ( 124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